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20:40

86一线的话也不要真么贵啊
youkou 发表于 2010-5-28 2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一线做工好,成色好的可以上到200这价位,不过...
建议lz先上图吧...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-5-28 21:40

一线做工好,成色好的可以上到200这价位,不过...
建议lz先上图吧... ...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2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bc乱
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22:52

bc乱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-5-28 2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咋啦,萤萤
me说的是实话...,lz还是上图先吧
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23:31

楼主钓到鱼了...,真好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-5-29 08:40

咋啦,萤萤
me说的是实话...,lz还是上图先吧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2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是看你经常出没在二手区,表示惊讶而已

darkkart 发表于 2010-5-29 20:11

内存有意,QQ1271966200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内存条金士顿 667 1G +显卡8600GT,问价贴(300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