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lwc 发表于 2010-5-27 15:36

出内存条金士顿 667 1G +显卡8600GT,问价贴(300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pplwc 于 2010-5-28 23:05 编辑

120元,内存条没保的了。
另外一张8600GT刚过保,256m,200元。
性能绝对不是问题,使命6,1280*800,高效果都没问题。孤岛危机 1024*768,开中,全程一点都不卡。
先来问问价格先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5-27 15:41

价格还可以,,没保的话就贵了点

Adolf 发表于 2010-5-27 15:46

DDR2?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了~~

amllon 发表于 2010-5-27 15:49

貌似内存在降价,等等吧

吖烘 发表于 2010-5-27 16:11

显卡贵了
什么牌子的,有意。。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5-27 16:23

8600GT现在只能卖180以下咯,,显卡更新太快了,09年末上千的卡现在二手400就可以了,,
玩显卡费米啊

boris393 发表于 2010-5-27 16:24

什么牌子的显卡

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10-5-27 16:40

什么牌子的显卡
boris393 发表于 2010-5-27 16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问
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7 16:43

内存110左右,显卡150左右
加起来就是260左左右右...

pplwc 发表于 2010-5-27 16:52

两样东西,三百有人要吗?

wcmumu 发表于 2010-5-27 18:40

没有人要~~~

吖烘 发表于 2010-5-27 18:58

250打包。。

youkou 发表于 2010-5-27 19:33

同问
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10-5-27 16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显卡牌子是关键
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07:39

发个gpuz上来,照几张照片来看下成色,能跑下3dmark就更好了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-5-28 08:32

86能卖到200?什么参数都没有

Zor0 发表于 2010-5-28 14:18

我两样都想要不过想知道显卡的牌子等其他参数有意加QQ154705748

285959140 发表于 2010-5-28 17:47

lz还在观望?改帖图拉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8 17:54

07B哥 发表于 2010-5-28 19:57

价钱尚算合理

youkou 发表于 2010-5-28 20:28

价钱尚算合理
07B哥 发表于 2010-5-28 19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86一线的话也不要真么贵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内存条金士顿 667 1G +显卡8600GT,问价贴(300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