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能否过了周日再出?我周日下午比赛,拿3k以上奖金应该不成问题,可以的话2800排队。
2100排队
手机15013117394
手机15013117394
看成T40了
我出3200!有意就PM我。
楼主出价啊,我看好戏呢
明盘啦!!
越涨越高,拍卖啦
3500上下
但绝对是亏大的
机子高端但二手难出高价
建议不出 自用或做人情吧
友情帮顶
好机
友情帮顶
好机
loss123 发表于 2010-5-28 09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and~
LZ给个价钱,我很有意,可联Q1317396194
- -那些2000+的也太过了
3300排队
个人感觉至少3200
1w
估价:出3500-3800
毕竟是T系列,镁合金防滚架之类的,更先进的散热等等不是现在的SL410可以比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