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5-27 22:00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5-27 22:10

LZ能否过了周日再出?我周日下午比赛,拿3k以上奖金应该不成问题,可以的话2800排队。

wanshaofei1 发表于 2010-5-27 22:16

2100排队

wanshaofei1 发表于 2010-5-27 22:16

手机15013117394

wanshaofei1 发表于 2010-5-27 22:17

手机15013117394

明月刀 发表于 2010-5-27 23:57

看成T40了

andylan 发表于 2010-5-28 00:17

我出3200!有意就PM我。

好朋友 发表于 2010-5-28 00:54

楼主出价啊,我看好戏呢

fxy421876340 发表于 2010-5-28 01:01

明盘啦!!

shing2001 发表于 2010-5-28 01:11

越涨越高,拍卖啦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8 01:16

loss123 发表于 2010-5-28 09:45

3500上下
但绝对是亏大的
机子高端但二手难出高价
建议不出 自用或做人情吧

loss123 发表于 2010-5-28 09:46

友情帮顶
好机

ryanwu 发表于 2010-5-28 09:49

友情帮顶
好机
loss123 发表于 2010-5-28 09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hand~

fjt 发表于 2010-5-28 10:34

LZ给个价钱,我很有意,可联Q1317396194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10-5-28 11:02

- -那些2000+的也太过了

wecket 发表于 2010-5-28 12:26

3300排队

normal 发表于 2010-5-28 12:45

个人感觉至少3200

jjs100 发表于 2010-5-28 15:37

1w

think_000 发表于 2010-5-28 16:32

估价:出3500-3800
毕竟是T系列,镁合金防滚架之类的,更先进的散热等等不是现在的SL410可以比的~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手thinkpad T400 能卖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