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 不知道你有没有出手。如果像你所说的那样 我愿意拿下价钱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2000是开玩笑的价钱。如果可以 就当交个朋友 价钱QQ上商量。314889159手机13841625876 方便可以把你的 联系方式给我
兄弟 不知道你有没有出手。如果像你所说的那样 我愿意拿下价钱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2000是开玩笑的价钱。如果可以 就当交个朋友 价钱QQ上商量。314889159手机13841625876 方便可以把你的 联系方式给我快快把电话 给我 谢谢了
为了你的 T400 我才注册的,可见我的诚心 。QQ314889159手机13841625876 方便可以把你的 联系方式给我
其实这样的机子,出7000~8000都还是可以的~~~~
偶就不参加啦~~自己也是在用T400~比LZ的稍微好点
这位大哥不讲究呀,哪有你这样的呀?要真是话 70008000 那我 肯定买全新的了,毕竟有保障。很负责人的和楼主说一声,这个价钱我是百分百不会买的,不晓得 游客们都理解不理解我的心情
楼主想找水鱼
回复 66# 雍正皇朝
你认识楼主?如果认识请你帮我和他说下,谢谢
LZ买的时候至少也要1W吧~~~如果机子没病没痛,又才用不了多久,打个6、7折也还是可以的啦~~只是个人觉得卖便宜了就损了T400的价值了~~
回复 64# 圈圈叉叉都是错
真有米
你的米多你可以 搞定呀,我们都是穷人没有那么多的米,不然也不会对二手的感兴趣,你说对吧。
回复 68# 圈圈叉叉都是错
你的米多你可以 搞定呀,我们都是穷人没有那么多的米,不然也不会对二手的感兴趣,你说对吧。
回复 68# 圈圈叉叉都是错
你的米多你可以 搞定呀,我们都是穷人没有那么多的米,不然也不会对二手的感兴趣,你说对吧。
大哥兄弟冒昧的问一下。。多久算久呀?电子产品到手就是二手货,你会花1W买个二手货?觉得你像是搅局的。真是不明白现在人的心理。本来诚心要买,半路杀出个程咬金。I服喽your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8-15 22:28 编辑
3800+以上吧~应该可以出到~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8-15 22:28 编辑
~如果lz的是水货~买的时候应该是6000+左右吧~
如果不是~那么应该8000+
回复 44# asweetlemon
sl就是一垃圾~
2500排队
观望 有意!!!
回复 59# asweetlemon
强! 希望你把你所知的教教我
回复 78# KUCF
+1 一位连t400是多少寸都还要问的大神啊 大家围观吧
用T60的飘过~~~T400是很不错的,建议楼主还是留住纪念吧,其它牌子的机,久了就不会保值,但是小黑不一样。而且还很有价值,键盘,散热是任何机都不能比拟的,还有,稳定性是最让人折服的。特别是在夏天,就算不用散热底盘,连续开24小时一点都无问题。所以,建议楼主还是留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