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-5-28 08:30

好嚣张啊

jackychan 发表于 2010-5-28 08:38

使用**犯法,他已经承认!直接报警!这种败类不用给面子!支持LZ

07B哥 发表于 2010-5-28 09:23

用**的傻逼

zgitee 发表于 2010-5-28 09:29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5-28 09:51

你还考虑什么?
直接报警啦,傻瓜...正当维护自己的权利
5800一早就知道他有问题的了
你怎么跟他交易呢?

qqwx519 发表于 2010-5-28 10:02

有证据我觉得报警吧
用假钱还这么嚣张cao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5-28 10:03

xiaoruan 发表于 2010-5-28 10:23

报警啦   
用假钱都甘嚣张,正7头!!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5-28 10:32

同情LZ~~~~~同情毛爷爷~~~~~~~~~~~~~

oldduck 发表于 2010-5-28 10:34

我们人多    不怕   LZ继续~~~
LZ百度一下此人的QQ和手机   。。。。。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5-28 10:43

看过~~~

电极 发表于 2010-5-28 12:33

楼主不把人渣叫出来抽一顿。。。。用假钱还态度这么嚣张。。。

电极 发表于 2010-5-28 12:35

原来楼主是普宁的。。老乡啊。。。

电极 发表于 2010-5-28 12:36

楼主不要丢脸啊。。既然部机有问题你找得到他,现在你肯定也找得到他。。不敢抽他的话就报个警叫JC吓一吓他啊

Mahome 发表于 2010-5-28 12:42

要是我的话,真接报警,我最近才发现,警察打电话给人的时候,很多人是会怕的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5-28 12:44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28 12:45

yilive 发表于 2010-5-28 12:52

使用jiachao够嚣张

侧卫 发表于 2010-5-28 13:18

使用假钱,可以报警了

luobocarrot 发表于 2010-5-28 16:24

楼主不要丢脸啊。。既然部机有问题你找得到他,现在你肯定也找得到他。。不敢抽他的话就报个警叫JC吓一吓他 ...
电极 发表于 2010-5-28 1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那时候我是花了很大的功夫才把他叫出来的。我跟他说我先不退货,你把机子拿回去看看有没有问题,那人渣才肯出来的。后来见面了我就把他的学生证拿过来放着了,说第二天退了货再还给他。
可惜那人渣的学生证跟狗咬的一样,一片模糊,什么也看不到,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渣的具体名字之类的,还有退货的时候学生证也还给他了。
现在要找他出来,他哪肯出来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广大的人渣交易给假钱,大家人肉一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