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obocarrot 发表于 2010-5-28 16:26

回复 9# 幻城


    一张毛爷爷啦。这样的人,一张毛爷爷就显露出来人渣本性了

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-5-28 16:31

围观

luobocarrot 发表于 2010-5-28 16:43

这件事会自己解决了,多谢大家帮顶了,最近时间比较紧些,也没时间上后院来回复,版主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。童鞋们小心点就可以了

小爆658 发表于 2010-5-28 18:26

广药的,同情一下

fu0705 发表于 2010-5-28 18:33

哎,算了

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-5-28 23:59

广药的,也来同情下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5-29 14:56

无语~居然用假钱!非法的!抓他

guixin 发表于 2010-5-29 15:45

这种人,文明的垃圾,社会的败类

guixin 发表于 2010-5-29 15:45

这种人,文明的垃圾,社会的败类

雾渊 发表于 2010-5-29 18:31

怎么不报警?

jiabo007 发表于 2010-5-29 18:37

靠,干掉他。

小玲儿 发表于 2010-5-29 18:38

愤怒了!

1988chg 发表于 2010-5-29 18:58

"这个lz所谓的人渣不一定是广大的吧,lz有证据吗?因为广大开了个商业中心,那里很多这种二手佬,我看见很多二手卖家的帖子都要求在广大交易,其实就是那商中的人,那里的黑已经不是一般出名了,特别是手机铺,大家小心了。lz到广大论坛发下,那里很官方的,如果是广大的应该马上可以人肉。"

支持这个…………

1988chg 发表于 2010-5-29 18:58

最好不要挑起学校之间的争端啦。。。

xztyy 发表于 2010-5-29 20:54

还没肉出来么

914711374 发表于 2010-5-29 21:03

我上次也在后院遇到一个广大的骗子,也被他骗了买了部残机,后来还要不退货,他后来也是卖多普达830的,不会是改了QQ再来骗LZ吧?

914711374 发表于 2010-5-29 21:12

真的是同一个人,楼主看看吧,http://guangzhou.baixing.com/shouji/a49700698.html,这个是他在百姓网的帖子,用的是楼主说的Q,而在后院有同样一贴,不过Q换了,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图片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86338&highlight=W910
他还有一个Q:504676335,大家记住这条粉蛋了,以后见一获打一获。我就是买了他的W910,TMD啊!

mcsummer 发表于 2010-5-29 21:42

同情楼主和楼上。。。。灭了这个二手佬~~

电极 发表于 2010-5-29 21:47

要抓出来还不容易。看有没心罢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广大的人渣交易给假钱,大家人肉一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