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售9成新台式电脑(终于有水鱼了,2200成交了)
本帖最后由 qinzhi 于 2010-6-2 18:12 编辑配置自己看图吧,至于价格嘛,合理就出了(说真的,我想钓水鱼)
感谢大家一直的关照,现在可以肯定地说,1500.11111以下的不卖 路过 回复 52# 1430437933
所以说呢,有些东西错过了,就没法挽回了 回复 50# 雍正皇朝
vbcwy 晕,早不出,早出的话我就高价买了,,,楼主怎么不早出,,太郁闷了 打劫u 单卖不?
kennith 发表于 2010-5-30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打劫硬盘 单卖不? 挨个义气,就1501吧 有意,加q聊:903766765
水鱼吗? 如果系1500的话,价钱就可以了,有需要就秒吧 回复 46# 07B哥
是啊,看来我的本本梦要破了 点解仲未有水鱼的? 回复 33# darkkart
我也是啊, 回复 30# evo
就不能报价吗? 回复 22# normal
我也是在等啊 回复 40# 7/night
是啊 回复 39# Ami\\
出个价吧 顯卡杯具鳥~ 有意购买~Q我:869525149 打劫u 单卖不? 显示器牌子没听过, 回复 34# Jackhone
谢谢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