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zhi 发表于 2010-5-28 18:04

出售9成新台式电脑(终于有水鱼了,2200成交了)

本帖最后由 qinzhi 于 2010-6-2 18:12 编辑

配置自己看图吧,至于价格嘛,合理就出了(说真的,我想钓水鱼)

感谢大家一直的关照,现在可以肯定地说,1500.11111以下的不卖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 23:56

路过

qinzhi 发表于 2010-6-1 18:05

回复 52# 1430437933


    所以说呢,有些东西错过了,就没法挽回了

qinzhi 发表于 2010-6-1 18:04

回复 50# 雍正皇朝


    vbcwy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6-1 09:07

晕,早不出,早出的话我就高价买了,,,楼主怎么不早出,,太郁闷了

tanmenshuo 发表于 2010-6-1 08:45

打劫u 单卖不?
kennith 发表于 2010-5-30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打劫硬盘 单卖不?

雍正皇朝 发表于 2010-6-1 03:20

挨个义气,就1501吧

liu90123 发表于 2010-6-1 01:37

有意,加q聊:903766765
水鱼吗?

07B哥 发表于 2010-5-31 23:19

如果系1500的话,价钱就可以了,有需要就秒吧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31 22:43

回复 46# 07B哥


    是啊,看来我的本本梦要破了

07B哥 发表于 2010-5-31 12:22

点解仲未有水鱼的?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31 12:16

回复 33# darkkart


    我也是啊,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31 12:15

回复 30# evo


    就不能报价吗?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31 12:14

回复 22# normal


    我也是在等啊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31 12:10

回复 40# 7/night


    是啊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31 12:10

回复 39# Ami\\


    出个价吧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5-30 22:04

顯卡杯具鳥~

Ami\\ 发表于 2010-5-30 21:26

有意购买~Q我:869525149

kennith 发表于 2010-5-30 18:29

打劫u 单卖不?

shing2001 发表于 2010-5-29 22:56

显示器牌子没听过,

qinzhi 发表于 2010-5-29 21:16

回复 34# Jackhone


   谢谢支持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9成新台式电脑(终于有水鱼了,2200成交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