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联想(Lenovo) I909c CDMA手机(白绿)……【已出到兰州】
本帖最后由 cyorange3 于 2010-6-4 15:19 编辑联想(Lenovo) I909c CDMA手机(白绿)天翼定制机
http://www.360buy.com/product/205494.html
不按京东价走,可小刀!
上PP:
SF. SF.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 16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兄弟啊,帮帮我啊 不怎么想买。。。。说个价,如果合适就要,我的是天翼卡 不怎么想买。。。。说个价,如果合适就要,我的是天翼卡
huangqike 发表于 2010-6-1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天中午刚刚到货的,全新,京东,一个电话都没打过,你觉得多少价位! 求救啊 同情帮顶 谢谢,求求各位,哪位需要啊 退掉吧,找个理由 退掉吧,找个理由
idongua 发表于 2010-6-1 18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想啊,上了电的退不掉 退掉吧,找个理由
idongua 发表于 2010-6-1 18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引用
对lz用天翼卡买c网机,实在是~~~ 引用
对lz用天翼卡买c网机,实在是~~~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1 18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京东出货单和发票我都有…… 回复 11# lunchis 天翼卡不是本来就用C网机的么,有什么问题么 回复lunchis 天翼卡不是本来就用C网机的么,有什么问题么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1 18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,哦,是是,不过也不是我买的,一个客户买的,他买错了,呜呜 哦,哦,是是,不过也不是我买的,一个客户买的,他买错了,呜呜
cyorange3 发表于 2010-6-1 19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也是他负责啊 哦,哦,是是,不过也不是我买的,一个客户买的,他买错了,呜呜
cyorange3 发表于 2010-6-1 19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买错他负责啊,不过京东也是的,不是很人性化,去手机店肯定是给换的 交1%的货款可以退货的吧 楼主 以后改用天翼啦这是天意 交1%的货款可以退货的吧
basic 发表于 2010-6-1 19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手机是不可以的,除了有质量问题,交10%我都愿意 他买错他负责啊,不过京东也是的,不是很人性化,去手机店肯定是给换的 ...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1 19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哎,别提了,俺是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