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的差不多了,继续出剩下的一台式古董主机,网线等杂物
本帖最后由 尼斯湖水怪 于 2010-7-1 00:55 编辑继续出自用多年的老台式电脑主机和一些杂物,主机具体配置情况如下:
主板:SIS系列主板,具体什么牌子不知道,当时也不是很懂电脑
CPU:AMD速龙2200+
硬盘:西部数据WD400BB ,40G
内存:三星256M+金邦256M=512M
CPU风扇:酷冷至尊(BUDGET),我刚换的新的,老的用久了有声音
机箱:宏基ACER
电源:ATX电源
光驱:CD光驱
鼠标和键盘:鼠标是双飞燕的,鼠标垫是罗技(Logitech),键盘是微克(Micko)的
主机380元(含鼠键和耳机),欢迎来刀,刀刀更健康!
杂物:
1.电脑耳机一个,5元
2.2.0小音响,一个喇叭正常,另一个不响,研究价8元
3.铜芯网线13米左右,没有水晶头,8元
4.旧的电脑电源一个(风扇有声音),研究价15元
5.组合绘图工具一套,8元,可刀
由于本人上班很忙,最好周一至周五谈好,周末交易
交易地点:大学城北亭村(朋友家)或另议
联系QQ:1536883163 非诚勿扰,谢谢合作! 鼠标中间有滑轮,强调了有什么用? 那听LX的,删掉! 这机器能卖800,神了 楼主你很久没关注过电脑市场了吗??竟然敢开价800,,,, 神器...居然值800 真的不知道啊,给个价,合适就可以了! 神器...居然值800 我自己买的主机和你的一样,360买的,配置一样的。
液晶的你也明显 出太高了。350是17的价格。15的这样太贵
PS我想买液晶的。本来
200左右是 行价 显示器250就还差不多 怎么有越来越多的白天做梦的人来后院? 更新了!谢谢支持! 显示器已出!谢谢! 睡个觉醒来,沉得不见了,后院真强悍! 自己差点找不到了! 继续自顶!无语! 有意电磁炉 QQ1172389736 谢谢楼上LX支持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