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350
发表于 2010-6-7 11:33
zhixing
发表于 2010-6-7 11:33
价格呢??
浪子哈达
发表于 2010-6-7 11:35
他~~唉~~不想说~~第一次吗,也不是,有病吗,可能吧
ml350
发表于 2010-6-7 11:39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10-6-7 12:32
130的话立刻秒一条。
衰鬼
发表于 2010-6-7 12:38
回复 4# ml350
什么牌子的都没说
ml350
发表于 2010-6-7 12:53
彼梦
发表于 2010-6-7 13:33
130的话立刻秒一条。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7 1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条单卖都要70元啦。。。更何况是1G 一条1G的用一个插槽,省下一个插槽,更加贵!!!!
maomao2008
发表于 2010-6-7 13:41
价格不错····
ml350
发表于 2010-6-7 14:06
kysheng
发表于 2010-6-7 15:26
呵呵楼主真会做生意~~~~
估计那个两百的要悲剧了~~~
ml350
发表于 2010-6-7 15:49
吖烘
发表于 2010-6-7 18:05
帮顶的。。
yeam
发表于 2010-6-7 18:55
放荡
发表于 2010-6-7 19:53
顶顶更健康 帮顶 貌似不错可惜用不着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10-6-7 20:11
回复 8# 彼梦
不是说价格不好。。主要是我买来后自己之前的就闲置了。。能便宜点就要。。
衰鬼
发表于 2010-6-7 20:22
LS的,你现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DDR400?我现在只有一条金士顿DDR400 512M,想跟LZ要一条1G的,不知会不会出现不兼容的问题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10-6-7 20:42
。。我的也是KINGMAX。。所以才回考虑买。。老机器1不兼容好麻烦。。。的。。不过单插一条1G也足够了
xicanlin
发表于 2010-6-8 00:02
应该是台式的吧···
ml350
发表于 2010-6-8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