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350 发表于 2010-6-7 11:33

zhixing 发表于 2010-6-7 11:33

价格呢??
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6-7 11:35

他~~唉~~不想说~~第一次吗,也不是,有病吗,可能吧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7 11:39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7 12:32

130的话立刻秒一条。

衰鬼 发表于 2010-6-7 12:38

回复 4# ml350
什么牌子的都没说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7 12:53

彼梦 发表于 2010-6-7 13:33

130的话立刻秒一条。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7 1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条单卖都要70元啦。。。更何况是1G   一条1G的用一个插槽,省下一个插槽,更加贵!!!!

maomao2008 发表于 2010-6-7 13:41

价格不错····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7 14:06

kysheng 发表于 2010-6-7 15:26

呵呵楼主真会做生意~~~~
估计那个两百的要悲剧了~~~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7 15:49

吖烘 发表于 2010-6-7 18:05

帮顶的。。

yeam 发表于 2010-6-7 18:55

放荡 发表于 2010-6-7 19:53

顶顶更健康 帮顶 貌似不错可惜用不着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7 20:11

回复 8# 彼梦
不是说价格不好。。主要是我买来后自己之前的就闲置了。。能便宜点就要。。

衰鬼 发表于 2010-6-7 20:22

LS的,你现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DDR400?我现在只有一条金士顿DDR400 512M,想跟LZ要一条1G的,不知会不会出现不兼容的问题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7 20:42

。。我的也是KINGMAX。。所以才回考虑买。。老机器1不兼容好麻烦。。。的。。不过单插一条1G也足够了

xicanlin 发表于 2010-6-8 00:02

应该是台式的吧···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8 08:30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DDR400(已出谢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