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Green 发表于 2010-6-8 10:41

楼主,出了没有?确定是kingmax ddr400 1G? 有意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8 10:58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9 00:33

kysheng 发表于 2010-6-10 17:16

楼主太激动了~~~我说你会做生意是赞你的~~绝无他意~~~~望楼主谅解谅解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DDR400(已出谢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