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ool 发表于 2010-6-7 15:59

如果是一人双号呢?那挂掉的只是个小号而已,招牌还在,生意照做,但是同学,你已经砸了招牌了,不管这个招牌是谁的…现在的社会太宽容了,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在违规之前不考虑后果,因为大家都会原谅他的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00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02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6-7 16:06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7 16:17

不明真相的路过,呃,本来还打算后院买几盒送人,水太深了。害谁不能害兄弟。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23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24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7 16:26

回复lunchis


    错在我,不要误会kingdragon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,没关系,后院每人派一个试用。
lz回头,还是值得肯定的。
其实你用心去做,那点假货的钱不就能赚回来了。
你本质不差,支持你重新做,买正品。

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-6-7 16:28

我想知道一卡双号是啥回事,我凹凸了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29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33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6-7 16:40

回复 31# colinh


    如果两张卡不能同时开机为什么他要跟你一卡双机?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43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6-7 16:43

嗯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~~~二十多块的东西,大家就原谅lz吧~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46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7:13

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-6-7 17:14

回复 34# ch.poly

猫熊 发表于 2010-6-7 17:15

狂汗,安全套也贪便宜!几块钱的东西有必要吗!

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-6-7 17:19

对这事来说、20多块只是小事。但它可能造成的后果就不一样了,
所以大家对楼主这样也是合理的,
但楼主如果是真诚的道歉的话,还是很难得的,
幸好事情发现的早,没什么严重后果,
卖假货的人太多了,楼主能出来道歉,很不错。。。。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6-7 17:22

不发表意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