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一人双号呢?那挂掉的只是个小号而已,招牌还在,生意照做,但是同学,你已经砸了招牌了,不管这个招牌是谁的…现在的社会太宽容了,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在违规之前不考虑后果,因为大家都会原谅他的
不明真相的路过,呃,本来还打算后院买几盒送人,水太深了。害谁不能害兄弟。
回复lunchis
错在我,不要误会kingdragon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6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,没关系,后院每人派一个试用。
lz回头,还是值得肯定的。
其实你用心去做,那点假货的钱不就能赚回来了。
你本质不差,支持你重新做,买正品。
我想知道一卡双号是啥回事,我凹凸了
回复 31# colinh
如果两张卡不能同时开机为什么他要跟你一卡双机?
嗯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~~~二十多块的东西,大家就原谅lz吧~
回复 34# ch.poly
狂汗,安全套也贪便宜!几块钱的东西有必要吗!
对这事来说、20多块只是小事。但它可能造成的后果就不一样了,
所以大家对楼主这样也是合理的,
但楼主如果是真诚的道歉的话,还是很难得的,
幸好事情发现的早,没什么严重后果,
卖假货的人太多了,楼主能出来道歉,很不错。。。。
不发表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