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7:23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6-7 17:26

卖假套?是不是用着用着就会破?那可是会出人命的啊~~~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8:18

侧卫 发表于 2010-6-7 18:29

不明真相,关注一下

luckdong 发表于 2010-6-7 18:29

我星期四买了两盒~~
现在导致我有点怀疑·不敢用了~~
不知道咋办好··
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8:38

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-6-7 19:13

因小失去了大市场,有点可恨,有点可悲!突然想起高中老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:世上有一种药是永远都没有效果的,那就是后悔药!
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7 22:42

靠,原来那帖子是你发的,好卖不卖,竟然卖假套套,出了事你负责的起吗!!!!!

JanuaryLam 发表于 2010-6-7 23:25

强烈谴责,这事道歉也没用,真的会搞出人命的

苛樂 发表于 2010-6-8 00:26

oh??
出人命了?

cccool 发表于 2010-6-8 10:25

怕死别在危险期搞,安全期带个套双重保险。忠告

tempusername 发表于 2010-6-8 11:29

有没有得退货呢?上次跟你买了一盒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8 11:31

renzey 发表于 2010-6-8 11:42

你不要不理我,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5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肉麻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6-8 12:15

lesion 发表于 2010-6-8 12:32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