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假套?是不是用着用着就会破?那可是会出人命的啊~~~
不明真相,关注一下
我星期四买了两盒~~
现在导致我有点怀疑·不敢用了~~
不知道咋办好··
因小失去了大市场,有点可恨,有点可悲!突然想起高中老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:世上有一种药是永远都没有效果的,那就是后悔药!
靠,原来那帖子是你发的,好卖不卖,竟然卖假套套,出了事你负责的起吗!!!!!
强烈谴责,这事道歉也没用,真的会搞出人命的
oh??
出人命了?
怕死别在危险期搞,安全期带个套双重保险。忠告
有没有得退货呢?上次跟你买了一盒。
你不要不理我,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
colinh 发表于 2010-6-7 15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肉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