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7 15:39

卖所谓的W580索爱手机的人!!!

本帖最后由 凸杰凸 于 2010-6-7 22:19 编辑

首先我说一声,你牛X,你有创意,哥佩服你。
居然用台S500c换了个W580的壳子来卖,你换壳子不用钱麽?
我就不懂了,这手机用起来本来就没什么问题,310买台S500C是买贵了,我就当出多的钱买了你的人格好了。
可是还是很亏,你还有人格麽?还装大四毕业生!!还是当买个教训好了,这点钱,哥还出得起!!
你还是很有速度的啊,手机关机,看到我在你卖手机的帖子里回复说人肉你就删帖了!!Q又拉黑我,很好很好··· ···

总结一下,希望大家引以为戒:
一:凡是对方的后院账号和QQ账号是新的,请谨慎,并要求加的是对方的真实QQ;
二:交易地点一定要在宿舍内,无论对方用什么理由,反正不在宿舍里交易就不管他(那人渣就是说他朋友生日在广大唱K,叫我过去KFC交易);
三:交易手机一定要查手机的型号,索爱的具体方法是:→*←←*←*再选择服务信息,里面就有一个型号信息

最后,向后院提个建议,就是自己不可以删自己的帖,要由管理员删,这样子就可以保留曾经某些人渣的作案记录,然后放到另外一个专区,用来警示人渣们和提醒各位友友小心骗子···

望各位友情顶起

注意了!!原来他改了帖子名称,链接如下: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97312&highlight=W580
他和我联系的手机号码是:15016254246
Q号是:749949238
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7 15:54

自顶···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6-7 15:58

果断公布PZ信息~~
不要吃亏了自己吭~~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7 15:58

板凳帮D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

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-6-7 15:58

其实只要下面有回复的帖子,帖主是删不了的。。。
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7 16:00

昨天发的帖子···
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7 16:00

回复 3# caven周


    PZ?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7 16:00

靠,我的板凳。

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-6-7 16:11

连接呢,证据呢,先流氓关注

ConGer 发表于 2010-6-7 16:18

友情帮顶

天晶 发表于 2010-6-7 16:21

同情楼主 凡是交易的话看清楚ID是否是新的 买教训吧

C朗拿度 发表于 2010-6-7 16:35

留心...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6-7 16:39

s500和w580配置好像差不多吧~~现在好多广大商业中心交易的大家就谨慎点啦

猫熊 发表于 2010-6-7 16:43

不要扯上广大啦!
哪里都有素质低下的人!神经一个!

猫熊 发表于 2010-6-7 17:10

建议楼主上图上证据呀!神经一个说的是卖手机那个嘿嘿

寂静 发表于 2010-6-7 17:34

补充一下,我的索爱查手机的型号具体方法是:→*←←*←*
再选择服务信息,里面就有一个型号信息,还可以看到很多东西的
买贵了而已,这个教训,值!

霹将 发表于 2010-6-7 17:35

广大有个人常出索爱的手机!曾经吃过亏!!
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7 22:17

回复 15# 猫熊


    囧···
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7 22:19

回复 16# 寂静


    谢谢···一时激动···按错了···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6-7 23:16

下次如果跟人买二手手机,记得要跟他合影照相,要先声明照相,看谁敢做奸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卖所谓的W580索爱手机的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