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0:08

350秒出索爱智能机小白M600,求秒,有图有真相~~~~~~~~~~~~~~~~~~
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6-9 10:55 编辑

机子是索爱M600,索爱智能机子,男友的,可以支持很多软件,音乐好,毕竟是索爱机子,机子8.5成新,是白色的,后盖的一颗东西男友打球时,他说是天线孔,要求完美的就不要加了,买个新的是几块钱,没病没痛,功能没问题,出370,童鞋说小刀下比较好,小刀下350出,配件是一电一充一数据线一条音频输出线和一64M卡,有意思的话可以加QQ1300657765,不说废话,直接上图~~~o(∩_∩)o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0:09

求秒
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8 20:19

无法秒,同学上学期买的M608,280元
不过,人家急出,所以低价
楼主你的可能小刀一下更好出
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6-8 20:52

只见过男的帮女卖,没见过女的帮男卖~~恩~~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1:37
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6-8 22:13 编辑

回复 3# normal


嗯,谢谢帮顶o(∩_∩)o ,这机子跑智能挺不错,音质也很好,你的建议很好~~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1:38

只见过男的帮女卖,没见过女的帮男卖~~恩~~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6-8 2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恩恩o(∩_∩)o 哈哈,要懂得爱就得付出,他对你一样,你对他也是一样,付出是相互的,想要别人爱,先学会付出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-6-8 21:51

帮顶~~好像见过LZ之前出过其他机子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6-8 22:04

楼主出来解释一下你不是二手商,,,,,,为什么你有5.6个卖手机的帖子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2:07

帮顶~~好像见过LZ之前出过其他机子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-6-8 21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嗯嗯o(∩_∩)o ,有出过多普达710和K750,很久的事情了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2:10
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6-8 22:12 编辑

楼主出来解释一下你不是二手商,,,,,,为什么你有5.6个卖手机的帖子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6-8 22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见过有二手商用自己的ID的吗嘿嘿,之前有出过多普达710和K750, 很久的事情了o(∩_∩)o,偶出衣服比较多吧

计算机07 发表于 2010-6-8 22:18

好价,帮顶~·

Mark2009 发表于 2010-6-8 22:20

貌似不错,算是秒价了
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8 22:31

64M卡?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-6-8 22:33

呵呵 LZ应该玩过不少手机吧??女生少见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2:33

64M卡?
凸杰凸 发表于 2010-6-8 2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是的,原装配的o(∩_∩)o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2:53

回复 14# 西五后院

玩过两三部吧,还是喜欢索爱机机多D嘿嘿o(∩_∩)o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8 23:31

谢谢大家支持小女子o(∩_∩)o 哈哈
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6-9 00:04

路过,帮顶……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9 08:50

大家早上好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9 10:55

顶顶更健康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350秒出索爱智能机小白M600,求秒,有图有真相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