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ailuo1 发表于 2010-6-9 11:07

250我要了啊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9 11:12

回复 21# woailuo1

嘿嘿,谢谢帮顶呀,不是贱卖哦,秒价公道就好了嘿嘿~~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9 11:16

路过帮D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9 12:00

路过帮D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9 11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恩,谢谢帮顶哦~~

电极 发表于 2010-6-9 12:44

楼主要不要我帮你数一数你卖了多少台索爱机。。在后院注册了多少个ID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6-9 12:52

楼上的,,嘻嘻,,,这样揭穿楼主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10 00:53

,ni
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6-10 01:01 编辑

楼主要不要我帮你数一数你卖了多少台索爱机。。在后院注册了多少个ID
电极 发表于 2010-6-9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后院总有那么些人,你觉得有问题可以不要的,又不是一定要人买,不要蛊惑人心好了,退一万步来说,你不要,人家都不会骗到你拉,你是不是被人骗了N78,心里不平衡,把全世界的人都看成骗子啊~~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10-6-10 00:57

我在考虑你是不是那个先在这边蛊惑人心,那边又加Q说200秒的人~~

lhwsummer 发表于 2010-6-10 17:08

300秒了,出的+Q939885740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6-10 17:21

300秒了,出的+Q939885740
lhwsummer 发表于 2010-6-10 17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位同学,,省省吧,,要300肯卖我早秒了

patricklee 发表于 2010-6-10 17:36

300 我才有意,不知楼主意下如何 ?

guibinlin 发表于 2010-6-10 19:22

300也是有意,帮顶算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350秒出索爱智能机小白M600,求秒,有图有真相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