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谢谢帮顶呀,不是贱卖哦,秒价公道就好了嘿嘿~~ 路过帮D 路过帮D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9 11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恩,谢谢帮顶哦~~ 楼主要不要我帮你数一数你卖了多少台索爱机。。在后院注册了多少个ID 楼上的,,嘻嘻,,,这样揭穿楼主
,ni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6-10 01:01 编辑楼主要不要我帮你数一数你卖了多少台索爱机。。在后院注册了多少个ID
电极 发表于 2010-6-9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后院总有那么些人,你觉得有问题可以不要的,又不是一定要人买,不要蛊惑人心好了,退一万步来说,你不要,人家都不会骗到你拉,你是不是被人骗了N78,心里不平衡,把全世界的人都看成骗子啊~~ 我在考虑你是不是那个先在这边蛊惑人心,那边又加Q说200秒的人~~ 300秒了,出的+Q939885740 300秒了,出的+Q939885740
lhwsummer 发表于 2010-6-10 17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位同学,,省省吧,,要300肯卖我早秒了 300 我才有意,不知楼主意下如何 ? 300也是有意,帮顶算了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