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一瓶酒(喝酒不利健康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10-6-10 14:17 编辑出一瓶药酒,里面之前浸的是鹿茸,后来加了些高丽,也加过一些红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具有一定药用价值
药品应该就有两百块以上吧 浸了两三年吧 有没有人要 不喜欢喝酒,所以酒一直在宿舍,就喝过一两次。。。。。。 这么年轻就得喝这种酒了、、、小平 保重 不知道能出多少钱呢 这么年轻就得喝这种酒了、、、小平 保重
joechen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爸给的,俺不会喝酒,一喝就醉 能留到过年前么? 这么年轻就得喝这种酒了、、、小平 保重
joechen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雏菊也祝小平保重吧,先开价200,再看看行情吧。。。 好酒 不喝酒,纯帮顶。。 旁边就有一喝酒致死的,改改标题拉 应楼上要求了 应楼上要求了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囧~~~~~~~
我只想说,看到标题有点容易误会,严格来说,药酒主要是药而不是酒,类似我妈喝的效果就不错,我本来是想说要不改为药酒会多点人围观,好卖点,我说话歧义sorry 送祝福吧 酒瓶太小,不值钱哈哈
有些酒瓶都值500+ 这些酒不伤身吧? 药酒可以加来加去的原来 呵呵
长见识了
啥都不会的路过 酒瓶是1L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喜欢药酒,味道怪…… 不喜欢药酒,味道怪…… 你都喝得差不多了,把它喝完算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