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0 16:25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6-10 16:39
你都喝得差不多了,把它喝完算了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10-6-10 16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喝都不超过八十毫升,原先加进去的白酒就不多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6-10 16:40
出着玩而已
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6-10 17:01
用的什么酒泡的?Hennessy 干邑???
会不会太补了,怕流鼻血~~~
独自去流浪
发表于 2010-6-10 17:42
好酒,可以免费品尝么?
独自去流浪
发表于 2010-6-10 17:42
可以的话,我带一百几十个朋友过去看货1
7/night
发表于 2010-6-10 17:57
可否壮Y呢~
lunchis
发表于 2010-6-10 18:26
叫上后院一帮骚友,立马见底
祝早出,这是好东西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