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0 16:25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6:39

你都喝得差不多了,把它喝完算了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10-6-10 16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喝都不超过八十毫升,原先加进去的白酒就不多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6:40

出着玩而已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6-10 17:01

用的什么酒泡的?Hennessy 干邑???
会不会太补了,怕流鼻血~~~

独自去流浪 发表于 2010-6-10 17:42

好酒,可以免费品尝么?

独自去流浪 发表于 2010-6-10 17:42

可以的话,我带一百几十个朋友过去看货1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6-10 17:57

可否壮Y呢~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10 18:26

叫上后院一帮骚友,立马见底
祝早出,这是好东西啊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瓶酒(喝酒不利健康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