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3:27

出一瓶酒(喝酒不利健康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10-6-10 14:17 编辑


出一瓶药酒,里面之前浸的是鹿茸,后来加了些高丽,也加过一些红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具有一定药用价值

药品应该就有两百块以上吧    浸了两三年吧   有没有人要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3:27

不喜欢喝酒,所以酒一直在宿舍,就喝过一两次。。。。。。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0

这么年轻就得喝这种酒了、、、小平 保重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1

不知道能出多少钱呢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1

这么年轻就得喝这种酒了、、、小平 保重
joechen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老爸给的,俺不会喝酒,一喝就醉

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2

能留到过年前么?

ldzabc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3

这么年轻就得喝这种酒了、、、小平 保重
joechen 发表于 2010-6-10 1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雏菊也祝小平保重吧,先开价200,再看看行情吧。。。

yilive 发表于 2010-6-10 13:54

好酒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6-10 14:05

不喝酒,纯帮顶。。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6

旁边就有一喝酒致死的,改改标题拉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

应楼上要求了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10 14:21

应楼上要求了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4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囧~~~~~~~
我只想说,看到标题有点容易误会,严格来说,药酒主要是药而不是酒,类似我妈喝的效果就不错,我本来是想说要不改为药酒会多点人围观,好卖点,我说话歧义sorry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10 14:22

送祝福吧

keyinhao 发表于 2010-6-10 14:29

酒瓶太小,不值钱哈哈
有些酒瓶都值500+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6-10 14:46

这些酒不伤身吧?

苛樂 发表于 2010-6-10 14:58

药酒可以加来加去的原来 呵呵
长见识了
啥都不会的路过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6-10 15:04

酒瓶是1L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0 16:04

不喜欢药酒,味道怪……
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0 16:07

不喜欢药酒,味道怪……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10-6-10 16:21

你都喝得差不多了,把它喝完算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瓶酒(喝酒不利健康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