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你的卡是什么时候买的?用了多久了?
我的是迪兰的HD4670雷钻。。开学的时候买的。。 ...
maplam 发表于 2010-6-13 09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9年5月购入
8600 GTs 换要加几钱?
拜托要换请注明显卡详细情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21# TaskForce141
那我这卡换加多少钱?
回复TaskForce141
那我这卡换加多少钱?
maplam 发表于 2010-6-13 15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QQ聊吧,278477788
诚心换,自己顶一下
诚心换,自己顶一下
诚心换,自己顶一下
请加QQ聊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6-14 01:53 编辑
有我的8600GT讯景黑金和舍友的双敏3850,都是自用行货卡,过保了,无修无问题正常使用中,看楼主看中哪块,再商讨加多少米。
影驰96中将,自用中,上一年十一月左右买的,具体时间记不清~有单据有盒子什么都有,保修没过而且没保修过...
有兴趣加QQ详细谈:373821776
有我的8600GT讯景黑金和舍友的双敏3850,都是自用行货卡,过保了,无修无问题正常使用中,看楼主看中哪块, ...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6-14 0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可啊,什么卡无所谓,没质量问题不低于8600GT就可以,现在钱对我来说比较重要。加Q聊吧,278477788,最好带个价格告诉我一下
回复 32# evilh
你这开口就50我可没法接受,哪怕你再好的9600GT,我是为了钱
那lz。9600gt 打算加多少rmb?
那lz。9600gt 打算加多少rmb?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14 11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Q278477788
诚心换,自己顶一下
我的3850+150楼主都不换的,那建议楼主还是出了再买你喜欢的二手更好啦。
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-6-14 14:16 编辑
回复 39# qq80123790
呵呵,2敏HD3850要300块钱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