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h 发表于 2010-6-14 14:34

哦,那算了,96中将+50都不换...
难道蓝宝4830镶金了?
不评论...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4 14:36

哦,那算了,96中将+50都不换...
难道蓝宝4830镶金了?
不评论...
evilh 发表于 2010-6-14 14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中将怎么了,难道镶钻?不就是9600Gt么,还当什么宝了。蓝宝4830就是个垃圾显卡又如何,我对他的估价也就450,要求不高。后院的9800Gt都卖470。你把你的96卖个400我看看

hll92012 发表于 2010-6-14 15:29

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evilh 发表于 2010-6-14 15:49

本帖最后由 evilh 于 2010-6-14 15:52 编辑

96GT怎么也值个380吧...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4 16:21

96GT怎么也值个380吧...
evilh 发表于 2010-6-14 15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和谐和谐,+100我能接受,你如果不行就算了嘛,换什么卡我无所谓换点饭票才是正道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4 17:43

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-6-21 17:18 编辑

有意请及早联系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4 19:30

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-6-21 17:18 编辑

有意请及早联系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6-14 21:59

噢,看漏了,原来是1G的4830,少有喔,那才可以卖贵点,怪不得楼主出价甘高。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4 22:04

噢,看漏了,原来是1G的4830,少有喔,那才可以卖贵点,怪不得楼主出价甘高。 ...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6-14 21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帮顶,无奈也是为了换点饭票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21 17:18

继续继续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过期作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