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13 11:57
出售诺基亚自用4GTF卡,标题要长。
本帖最后由 chzhwins 于 2010-6-13 12:33 编辑
手机自带的,容量有3.8G多,C4的,出价50不刀,有意请联系QQ38585359,大学城内可以交易
面包
发表于 2010-6-13 12:00
沙发
TaskForce141
发表于 2010-6-13 12:12
广工的吗,东区西区?45有兴趣
TaskForce141
发表于 2010-6-13 13:15
你这叫自带的卡啊,都不是Nokia的卡,水货带的吧...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13 14:26
多谢帮顶。。。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13 17:16
多谢帮顶。。。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13 19:11
多谢帮顶。。。
youyou64
发表于 2010-6-13 19:13
对啊,我的自带nokia卡都是有nokia的标签的,而且是水货手机
oldduck
发表于 2010-6-13 19:25
价格不错 帮顶~~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17 00:05
多谢帮顶。。。
bizi
发表于 2010-6-17 00:08
不过的价格,帮顶
小二哥
发表于 2010-6-17 00:09
libraveheart
发表于 2010-6-17 00:23
哥也觉得这卡是水货~~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7 00:30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17 20:08
多谢帮顶。。。
cyorange3
发表于 2010-6-17 20:13
貌似不是原装卡吧?50二手好像价格高了点吧?京东这里金士顿4G78还送川宇读卡器,望早出,路过帮顶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20 20:20
多谢帮顶。。。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21 23:56
多谢帮顶。。。
chzhwins
发表于 2010-6-26 00:19
多谢帮顶
小二哥
发表于 2010-6-26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