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13 11:57

出售诺基亚自用4GTF卡,标题要长。

本帖最后由 chzhwins 于 2010-6-13 12:33 编辑

手机自带的,容量有3.8G多,C4的,出价50不刀,有意请联系QQ38585359,大学城内可以交易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3 12:00

沙发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3 12:12

广工的吗,东区西区?45有兴趣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3 13:15

你这叫自带的卡啊,都不是Nokia的卡,水货带的吧...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13 14:26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13 17:16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13 19:11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youyou64 发表于 2010-6-13 19:13

对啊,我的自带nokia卡都是有nokia的标签的,而且是水货手机

oldduck 发表于 2010-6-13 19:25

价格不错   帮顶~~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17 00:05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bizi 发表于 2010-6-17 00:08

不过的价格,帮顶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7 00:09

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-6-17 00:23

哥也觉得这卡是水货~~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7 00:30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17 20:08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cyorange3 发表于 2010-6-17 20:13

貌似不是原装卡吧?50二手好像价格高了点吧?京东这里金士顿4G78还送川宇读卡器,望早出,路过帮顶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20 20:20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21 23:56

多谢帮顶。。。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6-26 00:19

多谢帮顶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26 09:30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诺基亚自用4GTF卡,标题要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