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4 15:45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4 16:51

自己顶一个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5 11:38

自己顶一个,毕业清宿舍,要快

homexxhh 发表于 2010-6-15 11:54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15 12:37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6 11:06

这样的ID还有人特意去查找,真是可喜可贺,清宿舍,毕业走人

bimchan 发表于 2010-6-17 09:12

不错,楼主,有意买你的机,商量商量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6-17 09:16

又不明盘,又说不要问价,,
卖点东西没必要牛B哄哄的,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7 09:54

回复 27# bimchan

有意就加Q再商量,我最讨厌一些不是买,来问价的,这些人怎么这么有空,不买东西,不学习,就喜欢去问别人价格,好像知道了就有快感一样,无聊无聊。

放荡 发表于 2010-6-17 10:44

楼猪帖子放出来了 人家不买得罪你了? 说难听点 你有点儿傻B 卖东西不给价 本来就够傻了 还在牛B 牛个叼啊 最讨厌这种钓鱼的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7 11:55

强大价格

skywoolf 发表于 2010-6-17 20:27

回复 30# 放荡
讲句公道说话,你都是大学生来的,怎么一上网,不见人,写的东西,这么肮脏的,有没有教养的,别人的电脑,别人爱怎么买是他的事情,我见你这样无品的人,我都看不过眼了

昊记 发表于 2010-6-17 20:44

哈哈,LZ嘅贴一定要顶啊~~~唔好沉

我e 发表于 2010-6-17 21:01

哇 算了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8 08:45

毕业清理宿舍,给购从速,非诚勿扰,价格可议

skywoolf 发表于 2010-6-18 08:56

回复 35# drinkmilk


    楼主,你的主机可以便宜点吗?我有意,上次在工大低价买了个显卡,用了两个月就烧了,郁闷啊。

绿色迷彩 发表于 2010-6-18 13:38

有意主机。。。诚求

DRKen 发表于 2010-6-18 15:25

哈,甘噶电脑,1600大洋,笑而不语!!

darkkart 发表于 2010-6-18 15:33

1800也不为过,确实很好啊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8 17:34

回复 39# darkkart


   懂货的人知道值不值,只有那些根本不想买的人,才说价高的,他们不是有诚意买东西的,只不过是来议价的,他们恨不得10元一台电脑,他们就觉得便宜了。买二手的知道,便宜的,肯定有很多毛病,我试过,用50的低价买一条内存DDR400,谁不知道用了2个月就烧了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已经出了,不要打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