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顶一个
自己顶一个,毕业清宿舍,要快
这样的ID还有人特意去查找,真是可喜可贺,清宿舍,毕业走人
不错,楼主,有意买你的机,商量商量
又不明盘,又说不要问价,,
卖点东西没必要牛B哄哄的,
回复 27# bimchan
有意就加Q再商量,我最讨厌一些不是买,来问价的,这些人怎么这么有空,不买东西,不学习,就喜欢去问别人价格,好像知道了就有快感一样,无聊无聊。
楼猪帖子放出来了 人家不买得罪你了? 说难听点 你有点儿傻B 卖东西不给价 本来就够傻了 还在牛B 牛个叼啊 最讨厌这种钓鱼的
强大价格
回复 30# 放荡
讲句公道说话,你都是大学生来的,怎么一上网,不见人,写的东西,这么肮脏的,有没有教养的,别人的电脑,别人爱怎么买是他的事情,我见你这样无品的人,我都看不过眼了
哈哈,LZ嘅贴一定要顶啊~~~唔好沉
哇 算了
毕业清理宿舍,给购从速,非诚勿扰,价格可议
回复 35# drinkmilk
楼主,你的主机可以便宜点吗?我有意,上次在工大低价买了个显卡,用了两个月就烧了,郁闷啊。
有意主机。。。诚求
哈,甘噶电脑,1600大洋,笑而不语!!
1800也不为过,确实很好啊
回复 39# darkkart
懂货的人知道值不值,只有那些根本不想买的人,才说价高的,他们不是有诚意买东西的,只不过是来议价的,他们恨不得10元一台电脑,他们就觉得便宜了。买二手的知道,便宜的,肯定有很多毛病,我试过,用50的低价买一条内存DDR400,谁不知道用了2个月就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