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mchan 发表于 2010-6-19 08:54

楼主的电脑刚过去看了,配件成色还是几好,不过价钱稍微贵了点,个显示器真的很大,23寸。因为价钱高过预算,所以没有入手。

fangzhengyuan 发表于 2010-6-19 09:01

想买一台电脑回去给表哥用来上网,价钱方面可以商量吗?楼主,可以的话,我过来看看货。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9 09:03

好多马甲·······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-6-19 10:00

好多马甲·······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9 09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确定前,只能说是很多新号!
还有41L的,去看机后才说贵?不是一般说好价格才看?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9 17:16

是他想实地试机,然后再谈价钱。价钱是现场谈的,毕业清仓,跳楼放血。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19 17:17

是他想实地试机,然后再谈价钱。价钱是现场谈的,毕业清仓,跳楼放血。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9 20:56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20 09:02

大甩卖,大甩卖,如果是有心人,可以商量价钱,价格可议,哈哈哈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21 23:10

大甩卖,大甩卖,清仓大卖,降价了,降价了,不买后悔,质量比其他工大后院的机器都可靠。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1 23:14

这主机1300有人买,那就是sb!

0o~freedom~o0 发表于 2010-6-21 23:20

LZ,你就让俺后悔吧....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22 20:47

出电脑一台,不包括显示器。

drinkmilk 发表于 2010-6-24 20:12

出电脑一台,不包括显示器。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6-24 20:23

我绝对不后悔看过这个贴,,,灰常强大
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24 20:35

1300,买了才后悔

aple0 发表于 2010-6-24 20:53

有意600

llexus 发表于 2010-6-24 21:18

哥宁愿后悔了...

bigyaoking 发表于 2010-6-25 14:24

性能力不错,有发展空间。

少长 发表于 2010-6-25 14:39

装一台新的也差不了多少啊

昊记 发表于 2010-6-25 15:49

哈哈,LZ真系不屈不饶,继续帮顶,唔好沉啊,等多D人闹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已经出了,不要打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