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的电脑刚过去看了,配件成色还是几好,不过价钱稍微贵了点,个显示器真的很大,23寸。因为价钱高过预算,所以没有入手。
想买一台电脑回去给表哥用来上网,价钱方面可以商量吗?楼主,可以的话,我过来看看货。
好多马甲·······
好多马甲·······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9 09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确定前,只能说是很多新号!
还有41L的,去看机后才说贵?不是一般说好价格才看?
是他想实地试机,然后再谈价钱。价钱是现场谈的,毕业清仓,跳楼放血。
是他想实地试机,然后再谈价钱。价钱是现场谈的,毕业清仓,跳楼放血。
大甩卖,大甩卖,如果是有心人,可以商量价钱,价格可议,哈哈哈
大甩卖,大甩卖,清仓大卖,降价了,降价了,不买后悔,质量比其他工大后院的机器都可靠。
这主机1300有人买,那就是sb!
LZ,你就让俺后悔吧....
出电脑一台,不包括显示器。
出电脑一台,不包括显示器。
我绝对不后悔看过这个贴,,,灰常强大
1300,买了才后悔
有意600
哥宁愿后悔了...
性能力不错,有发展空间。
装一台新的也差不了多少啊
哈哈,LZ真系不屈不饶,继续帮顶,唔好沉啊,等多D人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