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01

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家各种睡不着。。。。还是好好复习吧
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10-6-27 12:43 编辑

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家各种睡不着。。。。还是好好复习吧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6-15 18:03

唉。不喜欢索爱,帮顶

xiaopan 发表于 2010-6-15 18:06

拍照( ^_^ )不错嘛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07
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10-6-15 18:10 编辑

高举Cybershot大旗 索爱K790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10

美丽的背景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11

美图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11

继续
重口味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12
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10-6-15 18:13 编辑

再来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5 18:13

一直顶到莫邪

辉仔gdut 发表于 2010-6-15 19:03

回复 4# 怕六级


    一直不明白是如何弄这效果 ~~
最近朋友空间都是这样的想戳穿她
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6-15 19:15

行货好像没有前置摄像头的
估计是K800来的
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6-15 19:16

价格也不敢恭维……

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-6-15 19:36

看到价格有点冒汗~~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6 00:09

ansonlzh 发表于 2010-6-16 02:20

这价格。。。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6 08:30

LT~! 发表于 2010-6-16 10:08

机子是很好啦
这个不用介绍都行了
但是价格实在是不敢恭维

怕六级 发表于 2010-6-16 16:38

西河 发表于 2010-6-16 21:20

路过帮顶

becky2long 发表于 2010-6-17 01:06

顶顶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家各种睡不着。。。。还是好好复习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