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01
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家各种睡不着。。。。还是好好复习吧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10-6-27 12:43 编辑
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家各种睡不着。。。。还是好好复习吧
kingdragon
发表于 2010-6-15 18:03
唉。不喜欢索爱,帮顶
xiaopan
发表于 2010-6-15 18:06
拍照( ^_^ )不错嘛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07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10-6-15 18:10 编辑
高举Cybershot大旗 索爱K790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10
美丽的背景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11
美图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11
继续
重口味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12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10-6-15 18:13 编辑
再来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5 18:13
一直顶到莫邪
辉仔gdut
发表于 2010-6-15 19:03
回复 4# 怕六级
一直不明白是如何弄这效果 ~~
最近朋友空间都是这样的想戳穿她
liangqin
发表于 2010-6-15 19:15
行货好像没有前置摄像头的
估计是K800来的
liangqin
发表于 2010-6-15 19:16
价格也不敢恭维……
libraveheart
发表于 2010-6-15 19:36
看到价格有点冒汗~~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6 00:09
ansonlzh
发表于 2010-6-16 02:20
这价格。。。。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6 08:30
LT~!
发表于 2010-6-16 10:08
机子是很好啦
这个不用介绍都行了
但是价格实在是不敢恭维
怕六级
发表于 2010-6-16 16:38
西河
发表于 2010-6-16 21:20
路过帮顶
becky2long
发表于 2010-6-17 01:06
顶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