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d 发表于 2010-6-16 12:20

已出。。

本帖最后由 wkd 于 2010-6-18 22:28 编辑

已出。。封贴

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6 12:23

这种图片看不明白……
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16 12:37

主机400,显示器400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16 18:46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6 18:50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16 18:52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09:17

整套电脑1000能否?

wecket 发表于 2010-6-17 10:24

独显64M?估计这台机也是接手以前毕业的师兄的

alankong 发表于 2010-6-17 12:20

本帖最后由 alankong 于 2010-6-17 15:32 编辑

楼主,我有强烈意向购买。Q120168379

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10-6-17 13:05

显示器400,出的话,PM我!!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3:53

回复 8# wecket


    我可以很正式的告诉你,这是大一那年新买的,当时花了4000。。。。同学说的。。。。我也看到是新买的。。。。我们当时都是电脑菜鸟,不懂得配置。。。。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4:09

有意者可加Q:214814992

雪很冷 发表于 2010-6-17 14:22

这部电脑不可能是三年前装的
楼主是三年前接受这台二手电脑的吧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4:25

回复 13# 雪很冷


    这台电脑虽然不是我的,但我可以凭良心说话。。。这是三年前组装的。。。。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4:27

但我看到同学这台电脑的配置时也有点惊讶,当时我们的配置基本都是:双核CPU如AMD4000+,160G硬盘,1G内存,。。。但他的配置就是当时主流的一半。。。。。不过他早几个月配置的电脑。。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6-17 14:31

很旧的电脑,看上去不是07年的,是06年。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4:40

回复 16# qq80123790


    刚问了那同学,是07年五一时买的。。。

saltfish 发表于 2010-6-17 15:16

900元定可出

saltfish 发表于 2010-6-17 15:18

我05年的机器都915平台了,不对,900元有人要就偷着笑吧,我的才出了800,可谓历尽艰辛
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23:05

顶啊~~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