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是07年配的,就是这个配置~~单主机1700左右!LZ07年还配这种东西?! 865芯片组的神器啊
好在楼主价格比较厚道,卖得还不算贵 有意显示器。LZ你要单卖显示器时通知我啊。。。。 回复 21# wcmumu
这电脑不是我的,是隔壁同学的。。。当年都是电脑菜鸟,配置的电脑也应该是叫别人帮忙配置的。。。 楼主怎么那么多主机卖的 回复 26# 昨天今天明天
哈,我是发了两个贴求估价,一个是我自己的电脑,一个是我隔壁同学的电脑,他没有后院账号,极少上后院。。。飘香虽然有账号,但也极少上,他在飘香的第一帖就是发帖求估价他的电脑。。。所以我帮他在这发帖。。。。 主机400,显示器400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16 1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 9百单机....寒 帮顶啦~ 难说~这电脑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