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cmumu 发表于 2010-6-18 00:45

但我看到同学这台电脑的配置时也有点惊讶,当时我们的配置基本都是:双核CPU如AMD4000+,160G硬盘,1G内存 ...
wkd 发表于 2010-6-17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的是07年配的,就是这个配置~~单主机1700左右!LZ07年还配这种东西?!

jerryh 发表于 2010-6-18 01:53

865芯片组的神器啊
好在楼主价格比较厚道,卖得还不算贵

ambition 发表于 2010-6-18 02:30

有意显示器。LZ你要单卖显示器时通知我啊。。。。

wkd 发表于 2010-6-18 08:58

回复 21# wcmumu


这电脑不是我的,是隔壁同学的。。。当年都是电脑菜鸟,配置的电脑也应该是叫别人帮忙配置的。。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8 10:10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6-18 10:53

楼主怎么那么多主机卖的

wkd 发表于 2010-6-18 13:03

回复 26# 昨天今天明天


    哈,我是发了两个贴求估价,一个是我自己的电脑,一个是我隔壁同学的电脑,他没有后院账号,极少上后院。。。飘香虽然有账号,但也极少上,他在飘香的第一帖就是发帖求估价他的电脑。。。所以我帮他在这发帖。。。。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18 17:33

主机400,显示器400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16 1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+1

zhu29913 发表于 2010-6-18 17:47

9百单机....寒

啊cai 发表于 2010-6-18 17:48

帮顶啦~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6-18 19:25

难说~这电脑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