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出。。
本帖最后由 wkd 于 2010-6-18 22:28 编辑已出。。封贴 这种图片看不明白…… 主机400,显示器400 整套电脑1000能否? 独显64M?估计这台机也是接手以前毕业的师兄的 本帖最后由 alankong 于 2010-6-17 15:32 编辑
楼主,我有强烈意向购买。Q120168379 显示器400,出的话,PM我!! 回复 8# wecket
我可以很正式的告诉你,这是大一那年新买的,当时花了4000。。。。同学说的。。。。我也看到是新买的。。。。我们当时都是电脑菜鸟,不懂得配置。。。。 有意者可加Q:214814992 这部电脑不可能是三年前装的
楼主是三年前接受这台二手电脑的吧 回复 13# 雪很冷
这台电脑虽然不是我的,但我可以凭良心说话。。。这是三年前组装的。。。。 但我看到同学这台电脑的配置时也有点惊讶,当时我们的配置基本都是:双核CPU如AMD4000+,160G硬盘,1G内存,。。。但他的配置就是当时主流的一半。。。。。不过他早几个月配置的电脑。。。 很旧的电脑,看上去不是07年的,是06年。 回复 16# qq80123790
刚问了那同学,是07年五一时买的。。。 900元定可出 我05年的机器都915平台了,不对,900元有人要就偷着笑吧,我的才出了800,可谓历尽艰辛 顶啊~~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