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ani
发表于 2010-6-17 14:31
封!!!!!!
本帖最后由 jelani 于 2010-6-20 13:26 编辑
封!!!
WM6
发表于 2010-6-17 14:38
显卡貌似不错。
amllon
发表于 2010-6-17 15:06
MM用呢个卡?好奇
TaskForce141
发表于 2010-6-17 15:20
显卡可否单出
alankong
发表于 2010-6-17 15:31
我有意向,联系Q120168379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10-6-17 15:57
单要u+主板+内存。lz报个价。合理就秒
jelani
发表于 2010-6-17 16:02
回复 6# sonoffantasy
510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6-17 16:08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10-6-17 16:17
下课后回去看看。上课ing
jelani
发表于 2010-6-17 16:20
回复 9# sonoffantasy
OK!
kingdragon
发表于 2010-6-17 16:29
帮顶
小二哥
发表于 2010-6-17 16:50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10-6-17 17:09
lz +我q。298047831。详聊。
evo
发表于 2010-6-17 17:13
有意内存,显卡,机箱Q:364709051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10-6-17 17:13
有意内存,显卡,机箱Q:364709051
evo 发表于 2010-6-17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跟我很合。我们合起来刚刚好
面包
发表于 2010-6-17 17:20
俺不懂电脑的
零落清扬
发表于 2010-6-17 17:48
师妹。。。。
睡神王子
发表于 2010-6-17 17:54
机器不错,加点内存还是可以撑一段时间的
这显卡比8600GT都强啊,就是显存小了点
evo
发表于 2010-6-17 18:24
回复 15# sonoffantasy
那就直接秒了他的主机,让后再分吧
ded
发表于 2010-6-17 18:33
不搜索还不知道,LZ很专业哦。二手商不等于奸商,前提是诚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