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ani 发表于 2010-6-17 14:31

封!!!!!!

本帖最后由 jelani 于 2010-6-20 13:26 编辑

封!!!

WM6 发表于 2010-6-17 14:38

显卡貌似不错。

amllon 发表于 2010-6-17 15:06

MM用呢个卡?好奇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17 15:20

显卡可否单出

alankong 发表于 2010-6-17 15:31

我有意向,联系Q120168379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17 15:57

单要u+主板+内存。lz报个价。合理就秒

jelani 发表于 2010-6-17 16:02

回复 6# sonoffantasy


510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7 16:08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17 16:17

下课后回去看看。上课ing

jelani 发表于 2010-6-17 16:20

回复 9# sonoffantasy


    OK!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6-17 16:29

帮顶
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7 16:50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17 17:09

lz +我q。298047831。详聊。

evo 发表于 2010-6-17 17:13

有意内存,显卡,机箱Q:364709051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6-17 17:13

有意内存,显卡,机箱Q:364709051
evo 发表于 2010-6-17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看来跟我很合。我们合起来刚刚好

面包 发表于 2010-6-17 17:20

俺不懂电脑的

零落清扬 发表于 2010-6-17 17:48

师妹。。。。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6-17 17:54

机器不错,加点内存还是可以撑一段时间的
这显卡比8600GT都强啊,就是显存小了点

evo 发表于 2010-6-17 18:24

回复 15# sonoffantasy


    那就直接秒了他的主机,让后再分吧

ded 发表于 2010-6-17 18:33

不搜索还不知道,LZ很专业哦。二手商不等于奸商,前提是诚信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封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