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的风气真的要改了。买卖自由。
看来楼上经常压价,也对,当压价已成习惯的时候,你当然可以一笑而过,有哪条版规规定后院的价格要比外面的低,当然我理解你们想捡便宜的心情,不过小心便宜没好货啊,哈哈
后院的风气真的要改了。买卖自由。
evo 发表于 2010-6-18 16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去逛逛TPY就知道后院压价厉害已经广为人知了,这种风气真的好吗?是否每个同学卖东西都是必须要秒价,超低价呢
跳蚤市场,二手货交易。淘到最后,比淘宝还实际。
后院的价格就是要低点儿这个是永恒的定律我也不知道 ...
ml350 发表于 2010-6-18 16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确定后院的价格就是要低点?站在学生的角度我觉得当然能受益,不过也有很多二手佬低收高卖尝到甜头以后就经常来后院踩帖,每个东西的价格都压的很低,我觉得这个对于卖家很不公平,除非这位同学每次出东西都是低于正常二手价,每次都是秒价出东西的话你可以路过了
也不是每个人都要卖得很低价啦~~各人卖各人的,有人喜欢低价快出,同时给校友一个便宜
有人喜欢高价慢出
本帖最后由 deakey 于 2010-6-18 18:58 编辑
支持~
最讨厌乱找藉口压价的人~卖东西就图个爽快~
我卖东西,一般只有低价出才来后院,因为这样会很快被秒,会很开心,如果想高价或者均价的话,坚决上太平洋或其它地方,后院就是这样,混久了就会习惯,卖买自由,被喷也很正常!
不过后院有少数人是见到高价就骂娘的,这在别的论坛很少见,版主应该管管了吧!
我卖东西,一般只有低价出才来后院,因为这样会很快被秒,会很开心,如果想高价或者均价的话,坚决上太平洋 ...
zziizz 发表于 2010-6-18 1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经纪人应该管的,毕竟几个斑竹只有他还在学校,平时应该没那么忙吧,这种搅乱市场价格行为应该适当惩罚下的
帮顶
路过帮顶,祝早出。
多谢帮顶,给点意见吧,毕竟后院是大家的,先看球赛
你前后这样说摆明是让人叼你的,没人说过后院卖东西要低价,你都会说200是行情价,自己就改标题说超低价妙价,别人不叼你才怪.哥还记得你上年卖一部天价电脑被人叼得不行,要是你的真是低价行情价早拿出去有人买啦,干嘛在这里叽叽喳喳
想起上次那位卖内存的同学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98551&highlight=%E5%86%85%E5%AD%98
买卖自由,买的永远嫌贵,卖的只会嫌赚少...
不发表评论,心平气和比较好
想起上次那位卖内存的同学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6-18 20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1G DDR400卖200当然贵啦,我个3800+X2带风扇卖200只会在后院“被高价”、“被天价”的
你前后这样说摆明是让人叼你的,没人说过后院卖东西要低价,你都会说200是行情价,自己就改标题说超低价妙价, ...
faith 发表于 2010-6-18 19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几时改过“低价,秒价”?我充其量就是标题写了个好价,内容写了价格不错,200只能说不贵不便宜,你TMD能120-160收到的话给我收几个来看看;你不提我都忘记了,是08还是09年卖得那台速龙老平台,我只卖了3天,在太平洋上面比开价便宜了30块卖给了东圃的网友。
faith同学你卖了哪些秒价的东西呢,举几个例子来看看,我之前卖的主板也好耳机也罢都不是秒价,但也不是你所谓的“天价”,天价是由你决定的,你牛,不如你当版主吧,反正版主都没你牛,以后你开贴卖东西我天天去踩就是了,不用叼你……
德国继续爆冷,话题继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