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楼主观点,真的是一肚子的委屈。
年轻人,早点睡觉吧~不早了~
还是哥的座右铭好,卖二手只为了方便,而不是为了赚钱~~~
废话一大堆
废话一大堆
以后不要在后院出东东就是了
年轻人,早点睡觉吧~不早了~
广工后舍 发表于 2010-6-19 0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ID你不比我老啊,年轻人
废话一大堆
shing2001 发表于 2010-6-19 1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发牢骚
以后不要在后院出东东就是了
junest 发表于 2010-6-19 1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记得提醒我,我上次在后院出东西是08年了
低价是符合工大后院的。。。
我也笑了。。。
哈哈 看来我的话 还是挺深奥的楼猪 你做的也有点儿过了 诚然 你可以出高价 我可以压价我可以吠你 你也 ...
ml350 发表于 2010-6-19 16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点道理,不过我不觉得市场价190-200的东西被压到120是正常的,仅此而已
难道后院的童鞋都习惯了超低价秒价卖东西,对恶意压价已经麻木了?狂汗
楼主你就尽管叫,看看别人是怎么回复你的,开帖找骂我都是第一次见
楼主你就尽管叫,看看别人是怎么回复你的,开帖找骂我都是第一次见
我几时改过“低价,秒价”?我充其量就是标题写了个好价,内容写了价格不错,200只能说不贵不便宜,你TMD ...
amllon 发表于 2010-6-18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只只会疯叫的狗,哥不和狗吵
我 笑而不语
半夜无聊,看了这个帖子,无语了。
1、楼主为什么要版主出来,版主又不是物价局,价钱是买卖双方决定的,关版主什么事?版主很无辜!
2、什么价钱都有人觉得高,楼主在意他们干什么?对楼主有用的是觉得楼主价低的人。
3、既然卖了,还追究什么?给人一个小气鬼形象多不好!
4、觉得楼主这种帖子不道德、不和谐,建议版主锁帖,以免演变成骂战!!
和气生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