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5|回复: 1

广东工业大学的自动化院实力强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1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我是外校的。我很想知道一些广工大自动化院的信息,请各位好心人帮帮忙吧。
4 i9 u* q  J& c+ u- e: W2 J9 s我想知道:1.自动化院实力怎么样,大家怎么评价它。1 G: _! F6 R# l' Y
          2.自动化院导师怎么样: }1 ^0 @, G  x/ `  U! ^
          3.每年的研究生线大概多少
( }7 M* J0 h+ A$ x$ h最后,如果有幸能认识研究生学长学姐,我会感觉非常荣幸的。
( }+ t0 q- R1 h3 t( s8 Y多谢大家帮忙啊
发表于 2010-12-10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是从2000年本科新生开始招自动化专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0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