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3 12:30

电脑主机--支持单出--价格超低了!

本帖最后由 bassice 于 2010-6-25 01:21 编辑

因帮舍友出,价钱他说了算,谢谢,请看清楚了再加!


整机优先权最高!谢

如果最讨厌那些刀客们都说贵,又说加多几多钱可以有新机了,那请你们太平洋电脑网站吧,那里全是新的,来跳蚤市场这里委屈你们了。

现接受单买,但都要被订了才卖,请不放飞机,单买不刀,谢!

注:单买主机,不买显示器,谢!

QQ:(245850464),先帮顶再加Q,谢谢勒!

¥:550 改为 499

配置如下:





价格参考来自:http://www.ucsec.cn/thread-36359-1-1.html

CPU2800+ :
主板: (nforce4 与945同时期的对头货)(已订)
内存:DDR 400/512M      (已订)
硬盘:
显卡:
机箱:送(两块档板找不到,汗)!!!!!!!!!!!
电源(绝对满意):光驱:

问题描述:主机箱,两边挡板没了!主板风扇南桥风扇因之前太响拨掉了,现在不能用,自己换个就行。

已大降价!450,出不了让他自己处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
BS,恶意压价又没心交易者,不要闲得无聊!
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23 12:49

楼主,这叫便宜?主机最多值300元,看你什么显示器咯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3 12:52

本帖最后由 bassice 于 2010-6-24 15:19 编辑

楼主,这叫便宜?主机最多值300元,看你什么显示器咯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23 1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你帮我标价,让大家看看!

nzsl 发表于 2010-6-23 12:55

显卡单卖多少?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23 14:25

楼主,这叫便宜?主机最多值300元,看你什么显示器咯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23 1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兄弟,我撑你,顺便BS下LZ,不想被人diao就别diao人。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23 14:26

兄弟,我撑你,顺便BS下LZ,不想被人diao就别diao人。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23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顺便说一下,估价正确。

07B哥 发表于 2010-6-23 14:34

同上,估价正确
老是开天价,你自己用算了

wanbixia 发表于 2010-6-23 16:42

说朋友的以免被评..

ml350 发表于 2010-6-23 16:57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23 17:15

进来围观牛B,呵呵

junejian 发表于 2010-6-23 17:20

这配置我可以肯定不超350~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3 18:30

说朋友的以免被评..
wanbixia 发表于 2010-6-23 16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信你来我宿舍看吧。我晕。。。。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3 18:31

这配置我可以肯定不超350~
junejian 发表于 2010-6-23 17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请你帮我标价。谢谢!

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-6-23 18:40

显卡卖不卖

polo020605 发表于 2010-6-23 19:40

CPU2800+ (90nm):80元
主板:65元(nforce4 与945同时期的对头货)
内存:DDR 400         60
硬盘:65
显卡:70
机箱电源光驱:60

合计:400

TBmend 发表于 2010-6-24 09:27

LZ什么显示器。如没有显示器,还是改下价格吧,要不然留着自己用,省的麻烦!

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-6-24 09:53

好机器,还是高性能独立显卡的,好价,楼下秒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4 13:05

自已顶!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6-24 13:15

CPU2800+ (90nm):80元
主板:65元(nforce4 与945同时期的对头货)
内存:DDR 400         60
...
polo020605 发表于 2010-6-23 19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可是觉得有些偏低了,不过还是谢谢!

DRKen 发表于 2010-6-24 13:22

唉,依家滴人真系漫天叫价!你上淘宝睇睇一个sempron 2800+ 几钱啊!竟然开价85,可以买几个啦!主板85?太贵啦!上果排有人卖一块nforce570SLI多系70蚊,你捏块值几多我就5知道几多啦!电源65蚊就无话可说!真系贵!!其他噶还算合理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电脑主机--支持单出--价格超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