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sl
发表于 2010-6-24 13:23
显卡单出吗?
ivanfation
发表于 2010-6-24 13:49
LZ的sempron 2800+是754接口的,不值这个价。其它不清楚就不说了。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4 15:04
要的就来吧!
小基基
发表于 2010-6-24 15:26
楼主,主板我先订下了。
我现在不在学校,周末再跟你联系,可以吧?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4 15:33
楼主,主板我先订下了。
我现在不在学校,周末再跟你联系,可以吧?
小基基 发表于 2010-6-24 15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行!加Q吧。好联系,一起来分解主机!
jackychan
发表于 2010-6-24 15:50
想要主板+U+电源啊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4 15:55
想要主板+U+电源啊
jackychan 发表于 2010-6-24 15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Q谈吧。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4 23:10
没人顶,自己顶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5 01:20
下次不帮别人出东西了,娘的。。。。。。不过也没下次了。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5 22:49
老是自已顶!
单单
发表于 2010-6-25 23:10
物质硬盘点?有意!
小二哥
发表于 2010-6-26 09:33
qiuwlg
发表于 2010-6-26 10:02
帮顶。
显卡我有意要买啊,加LZ的Q没反应,没卖的话请加我
bassice
发表于 2010-6-26 15:19
再顶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