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主机--支持单出--价格超低了!
本帖最后由 bassice 于 2010-6-25 01:21 编辑因帮舍友出,价钱他说了算,谢谢,请看清楚了再加!
整机优先权最高!谢
如果最讨厌那些刀客们都说贵,又说加多几多钱可以有新机了,那请你们太平洋电脑网站吧,那里全是新的,来跳蚤市场这里委屈你们了。
现接受单买,但都要被订了才卖,请不放飞机,单买不刀,谢!
注:单买主机,不买显示器,谢!
QQ:(245850464),先帮顶再加Q,谢谢勒!
¥:550 改为 499
配置如下:
价格参考来自:http://www.ucsec.cn/thread-36359-1-1.html
CPU2800+ :
主板: (nforce4 与945同时期的对头货)(已订)
内存:DDR 400/512M (已订)
硬盘:
显卡:
机箱:送(两块档板找不到,汗)!!!!!!!!!!!
电源(绝对满意):光驱:
问题描述:主机箱,两边挡板没了!主板风扇南桥风扇因之前太响拨掉了,现在不能用,自己换个就行。
已大降价!450,出不了让他自己处理。
BS,恶意压价又没心交易者,不要闲得无聊! 楼主,这叫便宜?主机最多值300元,看你什么显示器咯 本帖最后由 bassice 于 2010-6-24 15:19 编辑
楼主,这叫便宜?主机最多值300元,看你什么显示器咯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23 1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帮我标价,让大家看看! 显卡单卖多少? 楼主,这叫便宜?主机最多值300元,看你什么显示器咯
normal 发表于 2010-6-23 1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兄弟,我撑你,顺便BS下LZ,不想被人diao就别diao人。 兄弟,我撑你,顺便BS下LZ,不想被人diao就别diao人。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6-23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便说一下,估价正确。 同上,估价正确
老是开天价,你自己用算了 说朋友的以免被评.. 进来围观牛B,呵呵 这配置我可以肯定不超350~ 说朋友的以免被评..
wanbixia 发表于 2010-6-23 16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信你来我宿舍看吧。我晕。。。。 这配置我可以肯定不超350~
junejian 发表于 2010-6-23 17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你帮我标价。谢谢! 显卡卖不卖 CPU2800+ (90nm):80元
主板:65元(nforce4 与945同时期的对头货)
内存:DDR 400 60
硬盘:65
显卡:70
机箱电源光驱:60
合计:400 LZ什么显示器。如没有显示器,还是改下价格吧,要不然留着自己用,省的麻烦! 好机器,还是高性能独立显卡的,好价,楼下秒 自已顶! CPU2800+ (90nm):80元
主板:65元(nforce4 与945同时期的对头货)
内存:DDR 400 60
...
polo020605 发表于 2010-6-23 19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是觉得有些偏低了,不过还是谢谢! 唉,依家滴人真系漫天叫价!你上淘宝睇睇一个sempron 2800+ 几钱啊!竟然开价85,可以买几个啦!主板85?太贵啦!上果排有人卖一块nforce570SLI多系70蚊,你捏块值几多我就5知道几多啦!电源65蚊就无话可说!真系贵!!其他噶还算合理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