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04
出iPod touch一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五一假期买的,三代8G,应经完美越狱,买来发现不怎么用得到,听歌用A728,也不怎么玩游戏。。。
闲置了很久了,高清贴膜+硅胶背壳,所以保护的很好,成色接近全新
因为学期末实在手头紧,又想收版猪的SE530 。。。所以决定出手
照片懒得照。。。没相机,手机像素又不够味,真实性版猪可以作证,小弟诚信为本
当时主机(耳机)+背壳+贴膜+绿点充 一共1550,现在1150出,接受小刀,菜刀勿扰
绝对超过9.5新,有意者联系626726或者秋秋:9四62贰8零7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04
大家多多关照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05
路过的BD一下~~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08
顶起啊。。
静茹经纪人
发表于 2010-6-24 18:08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10
知道您老人家等老铁等很久了。。。所以才出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13
这么快沉下去了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13
起来起来~~
lunchis
发表于 2010-6-24 18:16
不够米收鹳狸猿的530,就让你收了我去蹭好了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8:17
LS好主意。。。
千城
发表于 2010-6-24 18:21
Jzelin
发表于 2010-6-24 18:40
帮顶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4 19:00
大家BD啦。。。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10-6-24 20:16
BD.。很好的东西。。上网很爽
幻城
发表于 2010-6-24 21:38
好东西,一千出的话有意了,学期尾,没米,只可以刀你一刀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5 01:20
大家继续BD啊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5 01:20
这么快沉到第六页了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5 01:22
只可惜出在学期末了,有点杯具
kingsoloer
发表于 2010-6-25 01:26
夜深。。。睡前顶一下
0075763
发表于 2010-6-26 13:04
有意,不够有点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