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4

出iPod touch一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五一假期买的,三代8G,应经完美越狱,买来发现不怎么用得到,听歌用A728,也不怎么玩游戏。。。

闲置了很久了,高清贴膜+硅胶背壳,所以保护的很好,成色接近全新

因为学期末实在手头紧,又想收版猪的SE530 。。。所以决定出手

照片懒得照。。。没相机,手机像素又不够味,真实性版猪可以作证,小弟诚信为本

当时主机(耳机)+背壳+贴膜+绿点充   一共1550,现在1150出,接受小刀,菜刀勿扰

绝对超过9.5新,有意者联系626726或者秋秋:9四62贰8零7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4

大家多多关照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5

路过的BD一下~~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8

顶起啊。。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6-24 18:08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0

知道您老人家等老铁等很久了。。。所以才出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3

这么快沉下去了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3

起来起来~~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6

不够米收鹳狸猿的530,就让你收了我去蹭好了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8:17

LS好主意。。。

千城 发表于 2010-6-24 18:21

Jzelin 发表于 2010-6-24 18:40

帮顶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4 19:00

大家BD啦。。。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6-24 20:16

BD.。很好的东西。。上网很爽

幻城 发表于 2010-6-24 21:38

好东西,一千出的话有意了,学期尾,没米,只可以刀你一刀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5 01:20

大家继续BD啊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5 01:20

这么快沉到第六页了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5 01:22

只可惜出在学期末了,有点杯具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6-25 01:26

夜深。。。睡前顶一下

0075763 发表于 2010-6-26 13:04

有意,不够有点贵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iPod touch一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