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96|回复: 2

请问关于建筑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7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有学建筑学的师兄师姐,建筑学究竟是学什么,它的课程包括什么,未来就业前景如何?谢谢了.
发表于 2010-6-27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[b]回复 [url=https://www.gdut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8023778&ptid=405183]1#[/url] [i]青春的小草[/i] [/b]. q+ g6 y* Q2 ^5 y# [2 Q6 v

+ [3 J& O8 J; t' D; v# i" d
6 ^+ @  s/ P+ k( W- K% E    嗯,这个你去我们学校的网站看看,有介绍的,或者你可以上我们学校的官方论坛——南国飘香
& U8 V* x/ s; W1 r建筑学还是挺不错的,不过学5年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7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筑学他学的是设计,课程十分繁重,有一些基本的科目,像英语这些,还有美术(素描,水彩,马克笔,一个一个顺序教),大一就会学专业课,要学画图,大一后一学期会开始学习一些基本的设计,把上学期的基本功用在下学期里
# ~- B3 p  ]" w( I+ i我是大一建筑学学生,最近在赶图,比较忙,就说这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4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