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30|回复: 1

大家觉得文570,这4个志愿组哪个比较好?谢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7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觉得文570,这4个志愿组哪个比较好?3 d+ h) x- h6 g
1  A广金  B广工    C湛师
. W+ o+ f/ I4 T( ?1 }8 W8 j( n, W2  A广工  B广金    C湛师! ^3 ]4 ]# e. q$ g
3  A广金  B广技师  C湛师$ F3 I5 W4 x& F2 j; Y; w0 U( v
4  A广工  B广技师  C湛师
发表于 2010-6-27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是4最好,其实说学校的话广技师都比广金好,广金升本才几年,师资跟不上去,广工随时理工院校,但是管理经济法学类的办的还是挺不错,不过还有就是570分数不是很高啊,呵呵,勉强可以出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4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