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6-30 22:04

预算1000求购山地车(内附靓照)

本帖最后由 kingdragon 于 2010-7-8 15:51 编辑

最近考试,很久没来了。SOS也暂停服务哦,各位抱歉。

正题。。
准备收一辆山地车,对得起价钱的
PS:已经收到一辆了,现在帮朋友收第二辆

附送靓车图片一张

@freeman@ 发表于 2010-6-30 22:21

http://www.ubikeu.cn/bbs/forumdisplay.php?fid=37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6-30 22:26

去过啦。。那里半天没动静。。哪有后院活跃。。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1 13:06

百无聊赖。。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7-1 13:23

图上那车, 单是车架就要900了

KUCF 发表于 2010-7-2 08:08

建议楼主去广大买台二手的 全新1600 二手只卖4、5百 然后再把前面那个主要零件换了 就跟新的一样好踩了 我的几个朋友都这样

basic 发表于 2010-7-2 08:45

哇,口水啊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3 00:10

回复 6# KUCF


    谢谢哦
我留意一下,广大有米的人多……

在在 发表于 2010-7-3 01:26

我朋友有部山地车·~~刚组装起来时花了近4千,骑了近一年半,6.18才去骑去阳朔游玩一星期~有意可以打电话问问他:13570474701    约他看车吧,估计在1200--1500左右~~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3 17:09

回复 9# 在在


    谢谢楼上的,我联系一下

在在 发表于 2010-7-3 17:16

对了,他有短号:684701不客气!

小戴 发表于 2010-7-3 18:10

我有一部捷安特750,有意联系QQ1053945234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3 23:37

继续顶。。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3 23:37

没有师兄要换车了么

think_000 发表于 2010-7-3 23:44

1K的话收个公爵还差不多,更高的就比较难了,卖这个都是懂车的,单车比较保值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3 23:45

回复 15# think_000


    能收到公爵就相当满意了,慢慢收吧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4 22:20

慢慢收。。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7-5 12:13

山地,帮顶~~~~~

天空咪咪 发表于 2010-7-5 12:16

1000收到的公爵成色肯定很烂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5 12:32

回复 19# 天空咪咪


    没有合适的直接买部新的勇士PRO了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预算1000求购山地车(内附靓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