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5 23:40

继续求车啊。。嘎嘎嘎。。
预定一辆DKN。。不知能不能成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7-6 01:03

bangding,单车贵,没玩,广州市内也不合适踩单车,比较囧

车太靓 发表于 2010-7-7 14:24

行外人的我很傻地发出一声无知的尖叫“妈的这单车真贵”够我一个学期的生活费了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8 15:50

继续收单车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9 10:25

顶起

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-7-9 23:31

继续收

wtl541 发表于 2010-7-10 01:52

我路过啊好了。

单车就像老婆一样 被人骑过了就不好了 哪怕是带套。。。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7-10 02:10

我路过啊好了。

单车就像老婆一样 被人骑过了就不好了 哪怕是带套。。。 ...
wtl541 发表于 2010-7-10 0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都知道你有处女情结啦,去英国,就只能去小学里面找了啊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预算1000求购山地车(内附靓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