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2:56

出17寸三星740N Plus液晶显示器

限量出售 1580元最新抢购三星740N Plus


这个现在液晶显示器大概值多少钱啊??????
我不懂行情,各位童鞋们说说吧???价格合理就出!!!!!!!

faith 发表于 2010-7-2 12:59

1580?几年前的价格阿?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7-2 13:02

350...

101 发表于 2010-7-2 13:08

400吧。不过lz拿出这个就知道lz不懂二手行情了,他应该开的价格会雷到一堆人的。

07B哥 发表于 2010-7-2 13:23

350到400
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3:30
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3:31

为什么报价会那么高的啊????????????

wgglh 发表于 2010-7-2 13:54

停产啦!!你都见~

培训 发表于 2010-7-2 13:58

有意 显示器qq819457999

angeldog 发表于 2010-7-2 14:00

是五年前的显示器了,看你保养的怎样吧,如果能有8-9成新的话是能买到400以上的。

gdutcy 发表于 2010-7-2 15:13

shenyong360 发表于 2010-7-2 15:20

300块左右吧,我有意,我qq364975785; 短号:692649

周嘉嘉 发表于 2010-7-2 16:13

320,有意联系 13751744708

璞呱呱 发表于 2010-7-2 16:49

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学,你真可爱,停产的东西有可能降价吗,不再更新报价
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7:14


该机是07年的啦···········嘻嘻嘻
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7:14

07年最火爆的显示器啊!!!!!!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7-2 19:41
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7-2 19:42 编辑

不要看以前的报价,无什么对比价值,要看现在同类产品的报价,无论当时买多贵,到现在来算二手的就卖四百左右吧,自用成色好的无亮坏点的,适当贵点吧,楼主可以去太平洋二手论坛参考下。
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22:27

谢谢诶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7-3 02:12

遇到(菜)鸟人是没办法的啦。

肉棒的传说 发表于 2010-7-3 09:14

380买你的,卖的话楼主联系QQ 343982782或手机15986303534,当面交易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17寸三星740N Plus液晶显示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