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的
发表于 2010-7-5 13:07
六月飞霜
发表于 2010-7-5 13:09
我出400,可以的话,加我Q:1244718231
shengqingmima
发表于 2010-7-5 17:53
我450要啦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1012307047
zorrolovedj
发表于 2010-7-5 20:24
350以上,不要刀太狠
ghai789
发表于 2010-7-5 20:40
哇哇
好劲
发表于 2010-7-5 22:09
艹,楼上这ID
xx123456
发表于 2010-7-6 10:49
LZ别急,货要是够好卖450是合理的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