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5 13:07

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10-7-5 13:09

我出400,可以的话,加我Q:1244718231

shengqingmima 发表于 2010-7-5 17:53

我450要啦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1012307047

zorrolovedj 发表于 2010-7-5 20:24

350以上,不要刀太狠

ghai789 发表于 2010-7-5 20:40

哇哇

好劲 发表于 2010-7-5 22:09

艹,楼上这ID

xx123456 发表于 2010-7-6 10:49

LZ别急,货要是够好卖450是合理的价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17寸三星740N Plus液晶显示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