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17寸三星740N Plus液晶显示器
限量出售 1580元最新抢购三星740N Plus这个现在液晶显示器大概值多少钱啊??????
我不懂行情,各位童鞋们说说吧???价格合理就出!!!!!!! 1580?几年前的价格阿? 350... 400吧。不过lz拿出这个就知道lz不懂二手行情了,他应该开的价格会雷到一堆人的。 350到400 为什么报价会那么高的啊???????????? 停产啦!!你都见~ 有意 显示器qq819457999 是五年前的显示器了,看你保养的怎样吧,如果能有8-9成新的话是能买到400以上的。 300块左右吧,我有意,我qq364975785; 短号:692649 320,有意联系 13751744708
静静的 发表于 2010-7-2 1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学,你真可爱,停产的东西有可能降价吗,不再更新报价
该机是07年的啦···········嘻嘻嘻 07年最火爆的显示器啊!!!!!!!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7-2 19:42 编辑
不要看以前的报价,无什么对比价值,要看现在同类产品的报价,无论当时买多贵,到现在来算二手的就卖四百左右吧,自用成色好的无亮坏点的,适当贵点吧,楼主可以去太平洋二手论坛参考下。 谢谢诶 遇到(菜)鸟人是没办法的啦。 380买你的,卖的话楼主联系QQ 343982782或手机15986303534,当面交易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