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郁 发表于 2010-7-2 21:54

请问各位前辈,哪个驾校学车最好?

请问各位前辈,哪个驾校学车最好?最好有以下对比,学费低的,有哪个比较好的教练介绍?想在这个暑假学,谢谢啊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7-2 22:02
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7-2 22:04 编辑

学费低的话选学成的3080(不知道怎样的,08年才建立的),粤安3380(校园卡管理中心代理),粤兴的3280(这个看到论坛几多广告和童鞋们回帖说不错),还有广大安顺,还有其他福华正通的身边少人考就不清楚了,详细你可以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搜索“学车”就能搜到不少帖子啦,给个参考你: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 ... %A6%E8%BD%A6&page=1

elihu 发表于 2010-7-3 11:10

呵呵,粤兴不错,那里的教练决大部分都不错,是你不错的选择!!学车的质量好,环境好,拿证时间快,能学到真本领

elihu 发表于 2010-7-3 11:11

呵呵,粤兴不错,那里的教练决大部分都不错,是你不错的选择!!学车的质量好,环境好,拿证时间快,能学到真本领

elihu 发表于 2010-7-3 11:17

呵呵,粤兴不错,那里的教练决大部分都不错,是你不错的选择!!学车的质量好,环境好,拿证时间快,能学到真本领

elihu 发表于 2010-7-3 11:21

现在大学城的学车价格都差不多,就是要看在那里才有足够时间给你学车,在那里才能学到技术,想知道什么详情可以联系我13760685391(625391),qq 495078562

oldduck 发表于 2010-7-3 11:48

本人在粤兴学,感觉不错。其他驾校没去过,不评论!!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7-3 12:21

4~6楼的摆明是粤兴代理啦,楼主找他联系下。

麦蒂不归来 发表于 2010-7-3 12:26

学成的人超多。。。有时竟然10多个人共一台车。。。无语……后悔!!!!!!!!LZ自己选择吧!

忧郁 发表于 2010-7-3 20:07

不要代理人做广告,希望是学过车的师兄师姐分享一下经验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7-3 20:32

粤兴,那里所谓的陈经理很色,而且所谓的4个月拿到驾照,基本上是空话,本人3月中旬报名,现在还没考长途(之前全部一次过),某些教练态度很不好(不过貌似已被调走),如果不急需驾照,而且非女生,粤兴还行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-7-3 20:37

哦,有认识个教练,朋友就在那里学的,教练貌似是南亭的,挺和蔼的。经常在南亭麻辣烫碰到,都会碰一下杯。
什么驾校什么价格我也不知道,不过教练人本身就挺好讲话的。

有需要可以pm我,我可以帮你问问朋友咯。

忧郁 发表于 2010-7-4 20:40

楼上的帮我问一下咯,谢谢了,可以告诉我教练的资料 ,联系方式,谢谢先

忧郁 发表于 2010-7-6 23:26

?????????????????

zilinten 发表于 2010-7-7 01:17

不要去凤安,离大学城太远了。

fengmaer 发表于 2010-7-7 01:46

就去粤安吧,贵点,可靠。我介绍了好几个人同学去,找找老许教练。

elihu 发表于 2010-7-7 08:01

粤安可靠应该不是问题,同时我也听说学车的速度太慢了吧,一周都不知道能不能去一次的,所以个人建议要是现在学车的话还是不要去哪里

忧郁 发表于 2010-7-7 23:41

那粤兴怎么样啊?安顺好像便宜一点?

忧郁 发表于 2010-7-7 23:42

那粤兴怎么样啊?安顺好像便宜一点?

elihu 发表于 2010-7-8 11:44

看安顺没有那么有名气就知道了,教学质量不好吧,还是粤兴好,学车时间又可以自己掌握,你喜欢什么时候去,就什么时候学,有什么问题可以q我:495078562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各位前辈,哪个驾校学车最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