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请问各位前辈,哪个驾校学车最好?
elihu
发表于 2010-7-8 11:47
学车可是几个月的事情,所以建议还是去好点的驾校,不要贪便宜,免得到时候技术学不好,还要逼得一肚子气,那就不好了,呵呵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各位前辈,哪个驾校学车最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