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hu 发表于 2010-7-8 11:47

学车可是几个月的事情,所以建议还是去好点的驾校,不要贪便宜,免得到时候技术学不好,还要逼得一肚子气,那就不好了,呵呵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各位前辈,哪个驾校学车最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