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青华 发表于 2010-7-6 17:25

······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水木青华 于 2010-7-8 11:01 编辑

····谢谢大家关注,电脑已经出啦

goodhong 发表于 2010-7-6 17:29

LZ,你能不能开个价呢,有意

幻城 发表于 2010-7-6 17:34

楼主是不是当年买贵了,我的电脑也是两年前配的,也是四千几,貌似比你的好点!

水木青华 发表于 2010-7-6 17:38

有可能吧,当时液晶显示器贵啊

think_000 发表于 2010-7-6 17:49

高配置……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7-6 17:58

U:180
板;150
内存:150(如果内存够用,可能拆了512性能会更好,毕竟降频了,上次听说AMD双通道的带宽只提升10%)
硬盘230
显卡:100
机箱电源键鼠:50
能刻录:50,不能刻录:30
17寸:400
自己加吧,整天老估价好累啊

bole 发表于 2010-7-6 18:01

LZ还算厚道,今天在南国飘香看到一个垃圾配置还2500...

hanged 发表于 2010-7-6 18:04

好一个高配置

goodhong 发表于 2010-7-6 18:04

本帖最后由 goodhong 于 2011-1-3 21:08 编辑

回复 4# 水木青华


0000000

caijammy1986 发表于 2010-7-6 18:35

主机850,愿意么?
370817004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7-6 18:38

我想显示器!楼主留Q啊

07B哥 发表于 2010-7-6 19:04

整机1100左右吧

lsy110120 发表于 2010-7-6 19:05

我对你的显示器有点兴趣,可以加我QQ494984282    短号694501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-7-6 21:42

整机1100左右吧
07B哥 发表于 2010-7-6 19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整机这个价格有意思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-7-6 21:42

lz可以pm我,或者加我qq782528703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7-6 22:02

得意哥 发表于 2010-7-6 22:03

不错,就这个价位了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7-6 22:12

1200全套,有意QQ670131378

OK车行 发表于 2010-7-6 23:00

1200全套有意! qq104545263

luqiusheng 发表于 2010-7-6 23:05

回复 6# asweetlemon


    同意老兄的估价·····这个价位才是比较公道····加起来就差不多1400~1500块大洋啦
超级有意 qq 102356844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······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