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·····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水木青华 于 2010-7-8 11:01 编辑····谢谢大家关注,电脑已经出啦 LZ,你能不能开个价呢,有意 楼主是不是当年买贵了,我的电脑也是两年前配的,也是四千几,貌似比你的好点! 有可能吧,当时液晶显示器贵啊 高配置…… U:180
板;150
内存:150(如果内存够用,可能拆了512性能会更好,毕竟降频了,上次听说AMD双通道的带宽只提升10%)
硬盘230
显卡:100
机箱电源键鼠:50
能刻录:50,不能刻录:30
17寸:400
自己加吧,整天老估价好累啊 LZ还算厚道,今天在南国飘香看到一个垃圾配置还2500... 好一个高配置 本帖最后由 goodhong 于 2011-1-3 21:08 编辑
回复 4# 水木青华
0000000 主机850,愿意么?
370817004 我想显示器!楼主留Q啊 整机1100左右吧 我对你的显示器有点兴趣,可以加我QQ494984282 短号694501 整机1100左右吧
07B哥 发表于 2010-7-6 19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整机这个价格有意思。 lz可以pm我,或者加我qq782528703 不错,就这个价位了 1200全套,有意QQ670131378 1200全套有意! qq104545263 回复 6# asweetlemon
同意老兄的估价·····这个价位才是比较公道····加起来就差不多1400~1500块大洋啦
超级有意 qq 102356844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