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7-6 23:06

加我Q143043
7933

luqiusheng 发表于 2010-7-6 23:08

U:180
板;150
内存:150(如果内存够用,可能拆了512性能会更好,毕竟降频了,上次听说AMD双通道的带宽只 ...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7-6 17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错啊······好价位

雷成海 发表于 2010-7-7 00:14

整套1250,我要!!非常有意·····
电话:13751810572 (陈生)————广工东一的,大家都是校友~~~
QQ:414992452

shengqingmima 发表于 2010-7-7 21:21

本帖最后由 shengqingmima 于 2010-7-8 10:58 编辑

整套,我要!!
qq 993348267    广工西区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7-7 21:25

整套,我要!!
1400怎么样啊??可以了吧???买给我吧!!!!!
qq 993348267    广工西区 ...
shengqingmima 发表于 2010-7-7 21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对这贴子有很多的疑问

goodhong 发表于 2010-7-8 00:21

回复 25# 1430437933


    恩,一看就是托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7-8 02:36

我用着今年刚配的整机近6K的玩不了游戏的低端机,真想对你们说,请不要随便就说高端机,谢谢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7-8 09:12

楼主白痴,,,由头到尾都没出现过,突然说机子已出,,,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······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