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33 U:180
板;150
内存:150(如果内存够用,可能拆了512性能会更好,毕竟降频了,上次听说AMD双通道的带宽只 ...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7-6 17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啊······好价位 整套1250,我要!!非常有意·····
电话:13751810572 (陈生)————广工东一的,大家都是校友~~~
QQ:414992452 本帖最后由 shengqingmima 于 2010-7-8 10:58 编辑
整套,我要!!
qq 993348267 广工西区 整套,我要!!
1400怎么样啊??可以了吧???买给我吧!!!!!
qq 993348267 广工西区 ...
shengqingmima 发表于 2010-7-7 21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对这贴子有很多的疑问 回复 25# 1430437933
恩,一看就是托 我用着今年刚配的整机近6K的玩不了游戏的低端机,真想对你们说,请不要随便就说高端机,谢谢 楼主白痴,,,由头到尾都没出现过,突然说机子已出,,,,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