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夏普9130C ,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-8-31 18:09 编辑夏普9130C8成新 黑色(国行)
500万像,3寸屏,GPS导航,屏幕26万色,90度转屏,可上2010Q,UC7.2,飞信都没问题
2009年7月份出厂(刚过保),音乐手机,拍照手机
一手自用机,无拆无修无入水,试到你满意为止.. (发票盒子已经丢了,怕机子有问题的不要来买我2手的了,买新的机去吧,免得浪费大家时间)
1原电 1原充 1数据线 1耳机 2G卡,
沙发 板凳话贵了 顶。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-8-6 22:43 编辑
降价了,需要联系 没米 秒不动 继续顶啊。。。。 降多少啊?看我能接受不 可以刀多少,有木有发票,有点意思,无暗病噶话 继续顶上 有意思刀刀更健康 继续顶上 继续为买N86而努力出机,顶啊 850可以秒 850可以秒
woaiyeyin 发表于 2010-8-10 16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帮顶~~ 不刀不鸟,诺鸡鸭 木有钱 自己换了新“磨莎”膜,外观看起来更有“质感”。OHYEAH ~ 帮顶,9130确实做工不错!
86现在涨到比97还贵,楼主,建议不如N900吧,跟86差不多价格了 谢谢LS的建议,还是比较钟情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