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晶 发表于 2010-8-11 19:26

刀吧我捻下要不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1 23:09

哥的9120C也发上来,只出其一,继续顶上。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2 09:49

顶啊顶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2 13:26

再顶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2 13:51

9130优惠20,980出,有爱联系~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2 20:15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12 20:41

再刀吧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2 22:39
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-8-20 14:01 编辑

一步到位,速出950..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12 23:30

一个星期不刀一直等刀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3 09:23

多谢LS甘关注,要刀请你耐心等待1星期后吧。。呵呵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13 12:52

继续关注,关羽来我要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3 17:28

中有6日,继续顶上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8-13 18:12

呵呵,看你顶得好辛苦,帮你撑一下~这次是顶你的头像

柒仔 发表于 2010-8-13 18:32

我有86啊~~~你是不是要卖啊~~~我换htc了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13 20:24

等刀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3 22:47

我有86啊~~~你是不是要卖啊~~~我换htc了
柒仔 发表于 2010-8-13 18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台咩色架?咩情况,咩货?配件,咩价加我Q倾下。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4 08:51

努力向上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4 14:01

9120不出,大佬继续留自用...慢出我的9130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7 08:08

沙扒湾回来,继续顶上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8-18 09:38

看来估计要“难产”。。。夏普的屏幕相当华丽。。。

不过最好的还是 90109020 以及在日本上市的那些9XXSH,中国这边上市的屏幕都是缩水版的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夏普9130C ,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