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吧我捻下要不
哥的9120C也发上来,只出其一,继续顶上。。
顶啊顶
再顶
9130优惠20,980出,有爱联系~
顶
再刀吧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-8-20 14:01 编辑
一步到位,速出950..
一个星期不刀一直等刀
多谢LS甘关注,要刀请你耐心等待1星期后吧。。呵呵
继续关注,关羽来我要
中有6日,继续顶上
呵呵,看你顶得好辛苦,帮你撑一下~这次是顶你的头像
我有86啊~~~你是不是要卖啊~~~我换htc了
等刀
我有86啊~~~你是不是要卖啊~~~我换htc了
柒仔 发表于 2010-8-13 18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台咩色架?咩情况,咩货?配件,咩价加我Q倾下。。
努力向上
9120不出,大佬继续留自用...慢出我的9130
沙扒湾回来,继续顶上
看来估计要“难产”。。。夏普的屏幕相当华丽。。。
不过最好的还是 90109020 以及在日本上市的那些9XXSH,中国这边上市的屏幕都是缩水版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