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6 10:35

出夏普9130C ,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-8-31 18:09 编辑

夏普9130C8成新 黑色(国行)
500万像,3寸屏,GPS导航,屏幕26万色,90度转屏,可上2010Q,UC7.2,飞信都没问题
2009年7月份出厂(刚过保),音乐手机,拍照手机
一手自用机,无拆无修无入水,试到你满意为止..   (发票盒子已经丢了,怕机子有问题的不要来买我2手的了,买新的机去吧,免得浪费大家时间)
1原电 1原充 1数据线 1耳机 2G卡,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6 10:35

沙发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8-6 11:16

板凳话贵了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6 13:41

顶。。。。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6 22:42
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-8-6 22:43 编辑

降价了,需要联系

wtl541 发表于 2010-8-6 22:49

没米 秒不动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7 11:56

继续顶啊。。。。

岁月无升 发表于 2010-8-8 02:58

降多少啊?看我能接受不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8 09:47

可以刀多少,有木有发票,有点意思,无暗病噶话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8 10:04

继续顶上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8 17:21

有意思刀刀更健康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9 18:35

继续顶上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0 12:16

继续为买N86而努力出机,顶啊

woaiyeyin 发表于 2010-8-10 16:37

850可以秒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0 17:43

850可以秒
woaiyeyin 发表于 2010-8-10 16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帮顶~~

天晶 发表于 2010-8-10 20:35

不刀不鸟,诺鸡鸭

老工 发表于 2010-8-10 21:07

木有钱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1 09:12

自己换了新“磨莎”膜,外观看起来更有“质感”。OHYEAH ~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8-11 09:22

帮顶,9130确实做工不错!

86现在涨到比97还贵,楼主,建议不如N900吧,跟86差不多价格了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8-11 15:05

谢谢LS的建议,还是比较钟情86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夏普9130C ,(已出)